老师介绍


戴彦德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原所长

      现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原所长。兼任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外交协会理事会理事、北京市科协委员、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GEF)中国节能促进项目项目办主任、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理事长、全国能标委能源管理技术委员会主任、北京能源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等职。
      戴彦德长期从事能源经济、能源环境、能源发展战略以及节能方面的规划和研究。是国内著名的能源专家和学者,经常做客央视论坛、新闻会客厅、人民网强国论坛,接受各种主流媒体的采访,发表自己的观点。近几年主持编写出版书籍、教材6部,在国内外杂志、报纸发表文章30余篇,有多项成果获国家部委科技进步奖。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戴彦德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戴彦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戴彦德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