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16:35:0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中国金融市场起步虽然较晚,但发展迅速。同时中国企业逐渐走进资本市场,为此企业决策层很有必要了解中国的金融市场以及不断涌现的新的金融工具。本课程首先以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的框架为起点,具体分析中国当前金融市场几个主要的子市场。主要内容包括:互联网金融、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基金市场、金融衍生品市场等。

【课程收益】

首先认识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的框架,其次了解具体的金融市场,如股票市场、债券市场、金融衍生品市场。同时本课程应用案例教学的形式,让学员在工作中,如何有效的利用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进而为企业发展而服务。

【课程提纲】

一、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概览
二、互联网金融
三、股票市场
1、股票市场发展与多层次
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
股票估值
2、债券市场
债券市场概述
债券融资品种
3、投资基金与理财产品
4、金融衍生工具
期权的应用:中航油与中信泰富案例

王怀芳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