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15:15:5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授课时长】 2天(9:00-12:00    14:00-17:00)

【受众群体】 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财经VP、全体财经人员

【课程背景】

成功的企业一定是管理和业务两手都抓、两手都硬。财经是管理的三大抓手之一,其能力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深度影响企业营收、利润、现金流等经营指标,同时,对风险管理产生实质性影响。可以说财经的管理水平,代表了企业的经营能力和管理质量。

美的财经管理之强,制造企业圈内流行的一句话:美的财经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可见美的财务管理在企业界的“江湖地位”。

在VUCA时代,竞争更激烈,周期更短,节奏更快。建立精细化的财经管理能力是所有企业的重要任务,本产品赋能企业如何构建强大的财经管理能力。

【课程收益】

 赋能企业健全完善财经职能

 使公司财务拥有十大能力

 从财经管理角度提升经营质量和能力

 实现全面预算管理

 建立经营风险管控体系

财经管理是美的管理的三大抓手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体现了出非常大的优势。本课程从美的财经管理理论框架、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及日常经营管理,全方位解析,以战代练,学之能用,用之用战(实践)

【课程大纲】

1、财经管理与业务的关系定位?

2、财经管理的十大定位

3、如何建立强势而又受业务团队欢迎的团队?

4、财经团队如何做好经营管理?

5、业财如何一体化?

6、如何做全面的预算管理与落地?

7、如何做好财务分权管理为业务赋能又防范风险?

8、财经的成本管理能力构建

9、财经的投资管理

10、财经的风险管理

11、财经的组织架构及人才培养

案例分享:美的是如何练就功能强大的财经管理能力

罗华刚课程
罗华刚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