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控上市三板沙盘授课第一人 《全面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实务培训》 《新三板挂牌融资模拟沙盘》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7-06-22 09:41:3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对象

对新三板感兴趣、迫切想了解的企业决策者、企业管理者、事务所从业人员、金融机构人员、政府部门人员。

新三板模拟沙盘模式介绍

“新三板挂牌融资模拟沙盘”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灌输式被动学习,它是通过引领学员进入一个新三板挂牌融资模拟情景,由学员分组成立若干“企业”,搭建新三板挂牌融资组织,然后实施挂牌前、挂牌中、挂牌后等基本流程环节,最终挂牌成功或失败,形成工作成果,从而完整模拟企业新三板挂牌融资的全过程。

在引导各自“企业”完成系统全面的新三板挂牌融资体验式学习时,根据培训主题的不同,在每一新三板挂牌融资模拟过程结束之后,学员都要通过认真反思与讨论,交流发言,教师点评,暴露学员自身误区,总结经营成败,体验管理得失。最后经过培训老师高屋建瓴的点评解析,进一步领悟科学管理规律,提高新三板挂牌融资控制能力。

现场模拟沙盘培训采取工具有:模拟沙盘、一套新三板挂牌融资组织模拟卡、一套新三板挂牌融资基本流程卡、一套新三板挂牌融资成果(包含模拟卡片、模拟表格、模拟报告、模拟方案)。

总结起来,新三板挂牌融资模拟沙盘培训具有极强的体验性、互动性、实战性、竞争性、综合性、有效性等特点。

课程收益

通过两天的培训演练学习,经历全真模拟,真真切切体会到新三板挂牌的各个环节,各个关键点,从而系统全面掌握新三板挂牌融资的全部知识。

课程大纲

一、你的企业需要上新三板挂牌融资吗

1、什么样的企业需要上新三板挂牌融资

2、新三板欢迎什么样的企业

3、什么样的企业不适合新三板

4、挂牌新三板有哪些优势

5、挂牌新三板有哪些弊端

6、企业如何规范才能如期挂牌新三板

二、新三板是一个怎样的资本市场

1、什么是新三板

2、新三板在我国资本市场中的地位如何

3、挂牌新三板需要满足哪些准入条件

4、挂牌新三板对经营、投资各方有何意义

三、挂牌企业需要接触怎样的机构

1、政府

2、挂牌企业

3、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4、券商

5、个人

6、公募基金和阳光私募

7、主板上市公司

8、信托

四、挂牌新三板需要遵循哪些游戏规则

1、新三板交易制度

2、定向增发

3、股份转让及限售

4、新三板指数

五、挂牌新三板需要遵循哪些流程

1、新三板挂牌流程

2、企业在挂牌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六、挂牌新三板后,企业还要关注什么

1、企业的全方位升级

2、信息披露

3、主办券商持续督导

4、并购

5、转板

6、探索优先股等融资工具

7、摘牌

曹军武课程
曹军武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