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23:57:2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授课时长】  2天(900-1200    1400-1700

 

【受众群体】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战略VP、HRVP、COO、事业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HR。

 

【课程背景】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力资本是第一资本,再好的赛道、再好的战略,如果没有好的团队和人才经营,战略都是徒劳。中国非常多的企业处于非常好的赛道;还有一部分企业成长到一定阶段,人才短缺成为瓶颈,如何形成领先人才的“选育留用“系统,成为人才发展的关键。本产品用案例及系统的HR管理工具、方法解决这一痛点。

美的1997年开始校园招聘,是中国最早实施校招的企业之一,美的人才90%以上自我培养,721系统是美的批量产生优秀职业经理人和干部的主要方法,美的用人机制、考核机制、激励机制在国内乃至全球均处于领先地位,美的素有家电行业“黄埔军校”之称,可以美的人才密度和厚度之大。本产品将以美的为案例,全面解析美的人才战略过程及方法。

 

【课程收益】

ü 赋能企业实现人力资本增值

ü 助力企业完成现代化HR管理体系搭建

ü 清晰人才“选育用留”工具及方法

ü 搭建科学合理的HR管理系统和组织

ü 赋能721人才培养系统

ü 人才的责权利机制

ü 毕业生的选育留用系统

美的是中国第一家全球500强民营企业由职业经理人主导的企业,课程由任美的七年人力资源总监分享,有利于企业打造全面强大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人才“选育用留”系统,实现组织力、团队力的提升,为企业持续增长提供人才支持。

 

【课程大纲】

 

1、为什么招人难?

2、为什么优秀员工留不住?

3、内部人才为什么成长不起来?

4、业务发展很快为什么没有后备人才?

5、为什么总觉得自家经理人不如外部人才?

6、空降军如何发挥其价值?

7、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黄埔军校?

8、如何培养校招生、管培生、专业人才、高级管理人员?

9、企业如何大批量培养和产出中高级干部的职业经理人?

10、什么是人才流入流出系统?

11、如何打造人才培养的721能力?

12、用人机制

13、考核机制

14、激励机制

 

以下案例将融入课程中

案例分享:美的人才“黄埔军校”。

案例分享:美的打造批量优秀中高层干部及职业经理人方法。


罗华刚课程
罗华刚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