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导师、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常务理事 《做真正有效的管理者》《培养成功的习惯》 《全面建设企业执行力体系》《组织行为学》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4-20 16:11:3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第一讲:了解组织行为学与企业经营管理的内在联系;
 
 1.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你如何理解和认识企业?
 
 2. 企业赢得竞争的关键决定性因素是什么?
 
 3. 作为一名管理者,你认为,你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核心任务、职责、使命是什么?
 
 4. 组织行为学的核心内涵是什么?它着力研究和解决哪些问题?它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有哪些重要作用?为什么它会成为MBA教育和培养中的“基础必修课”?
 
  第二讲:激活组织细胞:组织中的员工管理;
 
 1. 了解组织中的员工:态度、情绪、人格、知觉、动机
 
 2. 员工的甄别与选拔:原理、规律与实战
 
 3. 员工的培养和开发:原理、规律与实战
 
 4. 员工的使用与激励:原理、规律与实战
 
第三讲:强健组织器官:组织中的团队管理;
 
1. 了解群体与团队:群体属性、群体动力、群体行为、权力与政治、谈判与冲突
 
2. 高绩效团队塑造:理论与实战
 
3. 塑造团队灵魂与核心:团队领导力建设
 
 第四讲:打造卓越组织:构建组织体系竞争力;
 
 1. 组织体系建设
 
 2. 企业文化塑造
 
 3. 人才梯队建设
 
 4. 组织变革与能力再造
 
 第五讲:实战交流与问答;
 
就学员在日常在企业运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任何实战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如果可能,将采用行动学习的方法,梳理确定要解决的具体课题,并确定后续行动改进计划。
程建岗课程
程建岗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