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 《批判性思维》《老子哲学》《鬼谷子研究》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3-01-09 22:52:32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简介】

一、什么是纵横术

  纵横术的定义和理论

二、理解和运用纵横术的原则

  1、道、法、术相结合的原则

  2、言、情、智相结合的原则

  3、文本原则和运用原则

三、纵横术选讲:

  1、捭阖术:以实物和人物的阴阳类别为法则而展开的言谈语默之术。如何以有声的语言探测对方的实情、结取对方的信诚。

  2、反应术:透过有声语言的表层,展开“以无形求有声”的思维心理战术。

  3、内揵术:如何建立和不断巩固游说者与游说对象之间的亲密关系。

  4、揣术与摩术:进一步将揣情的空间范围拉大,把揣情与量权和摩意结合起来考虑。

  5、抵巇术:如何弥缝事情的罅隙,使事情免于溃败的技术。

  6、飞箝术:言取人之道,先作声誉以飞扬之,彼必露情竭志而无隐,然后因其所好,牵制约束,使之不得脱离的役使人才之术。

  7、权术与谋术:如何选择言谈的技巧和权衡游说的对象,针对人类行为的弱点和事物发展变化的衅隙,见隙而谋的谋略技术。

谷振诣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