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2 00:42:21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康建鹏老师

战略与领导力专家/原GE医疗中国区副总裁、IBM高级顾问

一. 课程背景

如何才能调动团队成员的内在动力,如何才能避免下属“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如何才能有效激发下属的斗志,而避免成为“休克鱼”。作为一个团队管理者,如何有效地激发团队的活力呢?必须避免团队成员成为“温水里的青蛙”。

作为领导者,你是否准备好了带领员工摆脱经济环境不确定和变化带来的负面影响,勇敢前行?没有人知道未来是否有更糟糕的情况等着我们。即使我们大胆地转变战略,对市场变动做出果断反应,但是不确定性和恐惧仍有可能让公司最好的员工失去斗志?

绝大多数管理者在领导力方面的能力要低于他们的业务能力,这让他们在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下,很难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发挥员工的聪明才干。一旦管理者能够领导员工度过难关,他们自身领导力也将获得成长。

如何最大化的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通用电气公司的前CEO韦尔奇,曾经总结出激发下属的“活力曲线”,他把员工分为“明星员工”,大约占到所有员工的20%,对这些员工,采取是“加薪、加心、加信”的正激励;活力员工,大约占到70%,要求他们上进、上进、再上进;余下的10%是落后员工,对他们是裁员、裁员再裁员。

本课程通过讲师的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游戏、互动等的授课方式,给学员带来对激发团队斗志,赋能下属的领导力理论的全新认识,精彩的案例和游戏使学习充满乐趣。整个课程主要是让学员从理解基本的领导力理论和激发团队斗志的管理案例,到深刻领悟构建高绩效团队在企业运营中的意义和如何实操,快速提升学员的领导力水平,达到提升团队斗志的目的。

二. 课程特点

授课形式: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答疑

1、体验式:通过PESOS(准备、说明、示范、观察、督导)五步训练方法,让

训练更科学、效果更明显;

2、情景式:通过情景式案例教学,避免了纯理论化培训的枯燥乏味,可以更有

效地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

3、启发式:通过教练式引导提问,促进学员进行深度思考,培养学员的思维创

新能力。

注重理论知识理解,突出案例分析与小组讨论,其中理论讲解50%,案例分析30%,小组讨论15%,互动答疑5%。

三. 课程收益

明确激发员工的领导力的内涵以及价值和意义  

掌握激发员工和提升领导力的方法

四. 课程模式

1. 中文教学、面授

2. 案例分析

3. 分组互动

4. 课堂练习、互动式答疑

五. 受众对象

1. 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六. 时间安排

系统学习2天(12小时

七. 课程内容

激发斗志,赋能团队

第一节:高绩效团队 ----1.5小时

1. 高绩效团队的特点

2. 七步打造高绩效团队

3. 案例分享:阿里铁军与曾胡治兵语录

第二节:卓越领导力 ----1.5小时

4.领导者与管理者

5.四维员工激励

6. 案例分享

第三节:激发团队斗志  ---- 3小时

7.GE活力曲线与熵增理论

8. 激发斗志的方法 

9.成功的团队文化

10.案例分享

第四节: 更高层的领导力 ----3小时

11.超越客户期望

12.情商与修养

13.三步赢得下属的追随

14.案例分享

第五节:成就员工三步法  ----3小时

1. 推-更好的舒适区

2. 拉-机制创新

3. 放-助力自燃

4. 案例分享

第六节:课程回顾

康建鹏课程
康建鹏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