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YORK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MBA) 北京大学特聘讲师 股权激励咨询与培训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6-05-04 10:27:4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股权激励是对员工进行长期激励的一种方法,是关于“股散人聚,股聚人散”的艺术与学问,通过股权激励,让核心员工拥有公司股权,形成与公司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真正成为公司的主人,不再是简单的雇佣劳动者。
 
在人才经营已经成为企业竞争核心的时代,股权激励是企业留住核心人才的一种重要手段,让能力突出的员工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主动的投身事业,在公司的平台实现自己创业的梦想,员工不是为老板打工,而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奋斗。通过股权激励,打造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主动性强、忠诚度高的核心团队,为企业的寡头发展之路,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股权激励不仅可以实现对人才的整合,更是企业用来进行同业并购的法宝,以股权为纽带,可以快速实现行业整合。

第一模块:课程总体思路
 
1. 知道:产生想法 想法不对 功夫白费
2. 做到:需要方法 方法不对 受苦受累
3. 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只有更好 没有最好
 
第二模块:课程的缘起
1. 企业的问题        
2. 企业家的问题
3. 企业游戏规则的问题  
第三模块:知道: 股权激励是趋势 再大的优势也抵不过趋势!
1. 股权激励历史、现状与未来         
2. 股权激励涉及到的模块
第四模块:做到: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最好的不一定是合适的!
 
1. 从老板角度应该做到的
2. 从激励对象角度应该做到的
3. 从第三方:咨询公司应该做到的              
 
第五模块:得到:案例分析
 
1. 如何得到性价比最高的企业需要的专业服务
2. 诊断案例分析:如何发现问题
3. 咨询案例分析:如何解决问题         

王永新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