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哲学智慧思辨者;北京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副主任 《哲学智慧与人生思考》《战略管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十大思考》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4-22 11:51:38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企业的经营必须是自外而内的思考审视,借助丰富的外部环境产生企业愿景,并形成经营目标。同时,企业也必须借由强大的内在力量,矢志不移地向目标发起冲击,追求高绩效。企业在达成目标的过程,必定要依托内外部的资源,且受到这些资源的制约,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各资源要素的需求和占比也不一样。本论坛,将对企业经营中涉及到的十大核心资源进行深度分析,对这些制约因素的认识和思考,可让我们的企业经营归于理性。对企业的发展作出科学、合理的规划,让企业在波谲云诡的市场当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课程宗旨】
发达的网络社会要求企业要在遵章守法、辨势、明道、优术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出奇制胜。这就要求企业的经营者,要有宏观的思维格局,要诸多经营要素纳入决策考虑。
 
【核心内容】
★ 一思:文化 ----文化与理念,是根基,是经营者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决定了企业的格局。
★ 二思:环境 ----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主要是经济环境和产业环境。
★ 三思:受众 ----产品价值认定和消费者购买动机决定了企业的市场成败。
★ 四思;对手 ----竞争的理论基础和核心竞争力的提炼在于你能否关注对手。
★ 五思:目标 ----企业的哲学,企业家的雄心都要在经营目标上体现并达成。
★ 六思:盈利 ----利润的约束条件和盈利的逻辑是企业盈利模式的两大基石。
★ 七思:人才 ----人才标准和团队的组建如何和企业的战略目标相适应?
★ 八思:决策 ----掌握决策的原理,如何将问题做结构化分析。
★ 九思:执行 ----执行力要依赖于执行系统的约束力。
★ 十思:变革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变革,事物的发展经由不断的变革而来。
郭春林课程
郭春林观点
郭春林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