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00:42:4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来源于华为,复制到千行万业。华为从电信设备起家,已经覆盖消费品零售、分销、线上销售等大多数场景。华为怎么做到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畅销?华为积累的销售经验、销售组织、打法、套路等相当有参考价值。

 

老师介绍

孟庆祥老师—华为管理专家

孟老师在华为工作17年,做过销售、销售支持、战略分析等岗位,有丰富的实际营销经验

曾经出版图书10本,包含5个学科:营销、管理、社会学、心理学、IT技术等多个领域,涉猎广泛,观点独到、深入。出版图书有《华为营销法——铁三角饱和攻击》、《巅峰过后:通信产业的革命》、《赔钱时代》、《赔赚:盈利模式》、《达尔文密码——人性与经济的进化》、《山寨革命》、《以一当百——互联网效率手册》、《品牌秘密》、《人性与个性的逻辑》、《TCP/IP原理》(华为内部教材)

在公司多次获得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课程内容

 

第一  千行万业的营销,VOIT理论

1、公司营销的七大问题

2、千行万业的营销

3、营销方法论怎么用?

 

第二  饱和攻击

4、饱和攻击的四个特点

5、一线呼唤炮火的体系

6、发明招法、解决问题、总结套路

 

第三  把细节做到极致

7、客户接待

8、推销产品

9、团队配合

 

第四  销售管理

10、经营客户的战略

11、经营客户的做法

12、管理过程,实现结果

 

课程收获

1、VOIT(价值、机会、信息、信任)方法论

2、如何提炼产品价值、卖点

3、如何设计销售步骤,销售漏斗、销售台阶、增加客户接触点

4、先进、有用打法在公司内推广

5、通过销售流程、步骤设计、分工,提高销售的效率

6、销售管理的主要工作


孟庆祥课程
孟庆祥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