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管理与领导力实战专家 《战略管理金三角--从战略到执行》《战略解码与执行》 《执行力》 《4D卓越领导力》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1-07-20 23:56:3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从战略到执行------
课程背景
战略只是老板的事吗?如何让全体员工理解公司的战略目标?为什么制定出来的战略目标最后只是成了挂在墙上的口号?如何让公司的战略目标能真正落地?战略解码与执行课程面向企业老板和中高层,帮助企业进行战略解码,并掌握战执行的科学方法,使企业的战略目标得以实现。
课程目标:
l 深刻理解企业战略,实现战略认同
l 掌握战略解码的工具
l 掌握战略执行的工具
课程收获
l 得到企业的战略解码方案
l 得到学员对战略落地的承诺
课程价值:战略落地、目标达成!
培训特色
l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量的案例分析,以实践为主。
l 讲授与练习相结合,理性思考与感性体验相结合。 
l 战略与执行相结合,对公司战略从解码到执行计划的全过程实战演练。
培训方式:讲授、案例研讨、练习。 
授课时间:2天。
讲师:方队老师
实战型企业教练
l 独创战略管理金三角体系
l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
l 曾在两家上市场公司任职及担任高管
l 超过20年的大型企业管理实战经验
l 4D领导力认证讲师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聚焦目标、落实执行
一、战略复盘
1、瑞文斯公式
2、复盘的五个价值
3、复盘八要素
4、复盘的四个步骤
练习:对公司上一年度的战略进行复盘。
 
二、战略共识
1、战略提出:组织的战略是什么?是否清晰明了?是否理解一致?
2、洞察未来:如果将来有一天我们失败了,会是什么原因?谁会是击败我们的竞争对手?为什么?如果潜在竞争者进入我们的行业,他们会怎么做?
3、战略规划:如果由你来负责公司的战略,你如何规划?
4、战略评估:将自己制定的战略规划与公司已制定的战略做对比分析,提出问题,进行战略评估。
5、战略共识:将过经反复讨论、评估后的结果,形成正式的文件,并进行传达,确保每一位员工正确理解战略目标的意图。
 
三、战略解码
1、战略地图:就公司的战略规划、战略目标达成共识,画出战略地图。
2、目标分解:用平衡计分卡分找出所有结果指标的所有动因指标。
3、关键指标:针对分解后的结果指标和动因指标找出关键指标,设置符合SMART原则的目标值。
4、关键任务:如何寻找实现战略目标过程中的关键任务。
5、瓶颈突破:在关健任务中设别影响战略目标实现的瓶颈。
 
四、计划与执行
1、年度计划:用年度经营计划承接战略落地。
2、项目执行:行动划一张表。
3、重点任务:战略重点的行动计划WBS。
4、承诺:基于公司的战略,我准备怎么干。
方献忠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