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00:29:09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    题】 《数字化升级: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

 

【授课时长】  2天(900-1200    1400-1700

 

【受众群体】  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所有部门负责人,中高层干部

 

【课程背景】  

 

数字化转型和升级不是企业选不选择的命题,而是必须选如何选的命题。未来十年,中国所有的企业都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否则将会被时代淘汰。

为什么数字化如此重要呢?因为:

一是消费者和用户在数字时代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其消费观念,思维方式,购买行为变化,倒逼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二是数字化重构了商业模式,要求企业管理及经营必须数字化;三是竞争法则决定了不进行数字化,将迅速被颠覆。

 

本课程从美的2012年数字化转型启动,到2020年十年间如何做数字化,数字化的路径、步骤入手,手把手赋能企业推进数字化的方法、节奏、步骤、要求、目标等。

 

【课程收益】

ü 清晰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ü 数字化转型升级什么?

ü 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

ü 对推进公司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化业务提供科学方法论及工具

以美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实践为案例,引出成长中的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升级什么?如何升级?实现管理、业务、经营数字化的基本要求和步骤,为企业家和中高管推进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整体思考框架、路径、方法及可操作性路径。

 

【课程大纲】

1、 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特征

2、 数字化时代的企业管理变革

3、 数字化时代的竞争趋势

4、 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数字化转型

5、 数字化时代企业转型升级什么

6、 数字化时代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7、 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步骤

8、 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的必备条件

9、 如何实现制造自动化、产品智能化战略

10、如何避免数字化升级失败

11、数字化时代的组织力建设

    

    以下案例将融入课程中

案例一分享:美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案例

案例二分享:美的632数字化转型项目

案例三分享:T+3产销计划数字化项目案例


罗华刚课程
罗华刚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