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0 13:05:27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王可新老师

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施专家、前腾讯公司高级总监

方案背景与目标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数字化战略来实现企业规模的加速扩大、效率提升及发掘新机会,行业将持续发生变化。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了企业变革的关键,而数字化领导力将是新时代下的企业创造商业价值的基础要素。研究发现,在数字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往往表现更出色。相比维持传统经营模式的企业,数字化企业所披露的毛利率、收益以及净利润相对更高。而未能采纳数字化思维的管理者将会面临被淘汰的风险。

所以,企业想在数字化转型中获得成功,其经营与管理理念必须大幅度作出改变。企业管理者与骨干都需要顺应时代,需要更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反应,要抓住数字化的时代机遇。为这个时代挖掘及培养数字化领导力,是企业制胜与组织成功的关键!

企业数字化领导力,即为数字化时代下的系统性的领导与管理能力。指在当前的企业数字化、业务数字化、产品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下,企业领导者通过对数字化思维的学习、洞见与创新,引领组织变革,使企业在数字化环境中获得持续成功的能力。

本门课程的目标学员为企业中、高管。包括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上市公司董秘、业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等企业核心骨干成员。通过对企业数字化领导力体系之产业思维与洞见的学习与理解,使管理者能够快速获知数字化时代下的产业与技术趋势,建立数字化思维与意识,是管理者培养数字化意识的前置路径。

方案学习收益与启发

1,【思维】学员将理解数字化时代的新趋势和新规律,建立更为系统的数字化新思维。

2,【战略】学员将了解数字化时代的商业环境,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要点。

3,【能力】学员可提升数字化转型中的目标、组织、管理能力和策略。

4,【实践】学员可将高效学习的技术、知识的更新与传统思维进行假设与碰撞,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

5,【态度】学员将对未知事务保持积极开放态度,大胆尝试并控制风险,低成本地在测试中学习,收获业务成果。

6,【标准】学员将掌握优秀的数字化领导力人才的标准,迈向能力转型之路。

7,【行动】学员将有意识、更主动地进行授权与激励年轻员工承担责任,在跨界团队协作中推动并营造创新文化。

8,【分享】学员将更愿意向员工传递数字化转型的信心与热情。

9,【管理】学员将更尊重多元化,更好促进团队成员相互理解,成为教练式领导,带领新世代员工把握业务方向。

方案特色

1,快速掌握数字化领导力的核心要点与应用最佳实践

2,行业成功实践案例深度剖析借鉴

通过对诸多业务案例的剖析讲解、十分生动且有趣的教练讲授风格,以及方案学习过程中的充分互动,使得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大提高,学员好评率高。

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为1天, 6小时/天, 共计6个课时。

方案大纲

数字化思维与产业洞见

政府层面--加速数字中国建设已成国策

企业层面--全球Top1000企业中67%已将数字化转型变成企业级战略

数字化转型:中国企业的核心战略

华为/腾讯/阿里/苏宁等数字化战略愿景

第四次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因素

行业宏观技术趋势学习与理解(5G+Artificial Intelligence+BigData +Cloud)

2022技术趋势报告分析(**垂直行业)

   --基础技术简析

   --信息与数字化技术简析

   --信息与数字化技术主要应用领域

技术变革延伸至认知与思维变革

端、网、云价值闭环思维

  --断点、非连续性

  --破界、融合

  --突变、颠覆

  --分布式、多中心

跨界与整合营销型组织思维要素

  --战略思维

  --产业思维

  --商业思维

  --管理思维

  --数字思维

讨论:

--数字化带给自身业务的机遇和挑战?

--企业核心产业所面临的宏观环境和行业性瓶颈及痛点?

--同行业领先企业数字化成功经验分享

--如何提升数字化思维意识

王可新课程
王可新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