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 《企业文化》《压力调节与心灵保健》《用团队的创造力擎起一个成功的企业》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4-10 14:38:57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本课程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深入研究了人类学,历史学,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社会学等学科基础上,采用认知模型的科学方法,聚焦人的心灵,从转变人的观念入手,用多元思维提出了《新经济,新时代,新理念》。
 
一、 用文化力再造无限生机
 
文化是特定人群当下普遍自觉的观念和规则系统。
 
二、 新时代新理念
 
(一)、 认知的理念(认知模型,心智模式,积极心理学)
 
(二)、 学习的理念(快慢理念,创造性动机理念,职业与被使用价值理念)
 
(三)、 契约的理念(清单理念,选择就是放弃,时间管理)
 
(四)、 链接的理念(影响圈与关注圈,非暴力沟通,他人的力量)
 
(五)、 系统的理念(思考,快与慢,系统思考,第三选择)
 
三,目的与意义
 
从理解,信任与习
 
到平安,幸福与爱
 
对个人——活出生命的意义
 
对组织——成为卓越的组织
 
对社会——创建学习型社会
 
对未来——人类命运共同体
王志耘课程
王志耘观点
王志耘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