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20:04:30    
西姆学堂成立于2011年,源自于国家CIMS中心培训业务,现隶属于华清西姆(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面向企业和个人而推出的继续教育和高端培训品牌。“西姆”二字取自CIMS,即现代创新管理体系(CIMS,Contemporary lnnovative Management System)。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19年07月26日 清大CIMS集团管控总裁研修班 86000元 课表

愿景及使命

西姆学堂以助推中国企业现代化管理为己任,时刻关注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结合前沿企业管理研究理论,依托自身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教学管理经验,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逐渐形成了五大课程体系,即决策支持体系、财务运作体系、人力资源体系、营销管理体系和生产管理体系。通过对企业运作和管理问题的深刻分析和准确把握,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的各行业商业领袖。

课程体系

随着时代的发展,西姆学堂整合了CIMS的优势培训项目,针对不同行业、规模、阶层的企业决策者、中高层管理者,陆续开设了集团管控总裁研修班、营销管理与创新实战研修班、卓越生产运营总监研修班、卓越财务总监研修班、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五大课程。

学员概况
西姆学堂目前已培养各类高端人才1万余名。培训案例遍布能源化工、建筑房地产、食品饮料、金融投资、医药、机械重工、酒店餐饮、通信电子、航空航天、兵器汽车、船舶家用电器等多个领域。与此同时,培训中心还为国内数百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内训服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平台价值

西姆学堂将采取线上线下、国内国外、面授直播等多元化形式,开展个性化、定制化的培训。与此同时还成立了西姆同学会,旨在搭建学员间高效率的学习平台,富有影响力的商脉平台,有效的资源对接平台。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