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7:14:44    
 清大剑桥成立于2011年,一直为医疗大健康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而努力,以高端培训为服务入口,提供咨询、资本服务,并延伸到全面综合服务。清大剑桥旗下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医疗总裁商学机构,清大剑桥正致力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型机构。清大剑桥服务范围包括:医疗大健康产业领域内的高端培训、行业咨询、行业投资。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20年11月06日 清大剑桥-中国医院院长管理高级研修班 45800元 课表
2020年08月28日 清大剑桥-中国医疗资本总裁高级研修班 88000元 课表
      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是中国高端医疗总裁商学平台。以“专注医疗、成就卓越”为宗旨,商学院经过近八年的教研、教学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较完整的医疗健康产业教学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了一支优秀稳定的师资体系、成熟运营团队体系,办学更具行业特色,教学水平日益提高;目前每年培养500名医疗企业家学员,目标到2020年总计培养5000名医疗企业家学员,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医疗总裁商学平台。 
 
       2016年, 清大剑桥医疗总裁商学院、商学院导师、学员发起成立“清医会”,由商学院负责整体运营;定期举办T-club、路演大赛、年中品牌论坛、品牌年会等活动,以“一年同窗一生结缘,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做结伴同行的医疗人”为宗旨,着眼经济建设大局,积极充当会员之间、企业之间、院企之间、企业和政府、企业和社会的纽带和桥梁,为所有会员搭建一个同学联谊、学习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