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22:21:41    
  
国家CIMS中心成立于1992年,是科技部在清华大学成立的创新管理与信息化领域的国家级工程中心。中心主任由国家工程院院士吴澄教授担任。目前,CIMS中心共有教职工95人,其中教授19人,副教授35人。CIMS中心自组建以来共完成研究课题310多项,获得国家奖励40项,取得的成果引起了领导及社会各方面关注,包括胡锦涛、温家宝在内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国际著名专家学者都曾访问或对CIMS中心给予了关怀。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国家CIMS中心是清华大学最早从事继续教育和高端培训的机构之一。
 
    CIMS培训以现代创新管理体系(CIMS,Contemporary lnnovative Management System)为核心,面向企业开展了多层次的培训工作,培训学员已超过10000余人,案例遍布通信、航空、航天、兵器、汽车、船舶、家用电器等多个领域。
 
    CIMS体系主要包含六大课程体系
        ► 决策支持体系
        ► 财务运作体系
        ► 人力资源体系
        ► 产品研发体系
        ► 营销管理体系
        ► 生产管理体系

    每个课程体系都是研究人员多年来的心血结晶,代表了本领域的前沿方向,也在业界有了非常广泛的影响。培训工作多次获得了国家部委的奖励。
 
    国家CIMS中心秉承清华大学“行胜于言”的校风以及“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以“传播最新管理理念、弘扬清华精神、助力中国经济!”为神圣的使命和愿景,依托清华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教学管理经验,不断求索创新。
 
    国家CIMS中心将继续紧跟世界创新管理培训发展潮流,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根据个体和组织的知识需要,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一流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