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22:12:55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国内最早从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的机构之一,也是清华大学最早从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的机构。作为中国管理培训事业的开拓者,中心成立十一年来一直坚持以“塑造职业经理,炼就卓越领导”为办学宗旨,以“行胜于言,行成于思”为指导思想,依托清华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优良传统,不断求索、创新,形成了以“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班”为核心,“卓越领导系列课程”、“高级经理人系列课程”、“中层经理人系列课程”等精品课程项目为基础,并涵盖“房地产业”等行业的高端培训项目群,共培养各类学员20000余名。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中心以清华大学为教学基地,深圳、上海、香港、长沙岳麓书院为教学点,全面整合国内外优秀教学资源,为中国的企业家们提供最优质的知识产品和服务。
   中心经过十年多的办学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的教学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了一支优秀稳定的师资队伍,办学更具特色,教学水平日益提高。形成了以“高级职业经理(总裁)研修班”为核心,“卓越领导系列课程”、“高级经理人系列课程”、“中层经理人系列课程”等精品课程项目为基础,并涵盖“房地产业”等行业的高端培训项目群,除定期举办高级职业经理训练班外,通过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先后与国内许多院校、企事业单位等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友好合作,实现彼此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成功地举办了高级营销经理训练班、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训练班;前不久中心的远程训练部宣布成立,一套全面反映中心训练课程的丛书也将在近期面世;届时将有更多的经理人享受到清华大学一流的职业经理训练和教育,为促进我国的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