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23日清华零售与电子商务总裁高级研修班课表

UPDATETIME:2014-02-27
零售与电子商务总裁高级研修班2014年3月课程预告
【上课时间】 2014年3月21-23日(共3天)
【上课地点】 清华大学校内
【课程背景】
零售业正在面临第三次变革!
全渠道购物正在崛起,品牌商、商超购物中心、电子商务平台商等如何开展合作、共谋发展是当下发展的新思路!清华大学零售与电子商务总裁班是品牌商、商超、电商、零售产业链相关企业共同学习、交流与互动的平台!零售班的全体同学会走进一线的电商企业和零售百货企业深度座谈和交谈!
欢迎同学们进入清华大学课堂!
【教学安排】
上课时间 课程主题 授课教师
3月21日
周五
商圈选址与商业运营管理 陈彦嘉
台湾太平洋百货董事
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农业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3月22日
周六
采购和供应链管理 谢勤龙
国家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核心专家组组长
清华大学供应链管理顾问
3月23日
周日
【教师简介】
陈彦嘉 博士(中国台湾)
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农业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毕业于台湾实践大学,上海交通大学EMBA,澳大利亚巴瑞特大学MBA,江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
1989年就职于台湾台北太平洋SOGO百货、台湾台中太平洋百货丰原店;
1994年奉派大陆发展,在上海太平洋百货和成都太平洋百货、北京太平洋百货各店,历任业务部经理、店长、中国区营业协理等工作;
2002年,任银泰百货西南、西北区副总裁兼营运开发副总裁;
2005年,任太平洋商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首席顾问;
2006年,兼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商业零售总裁班顾问客座教授,并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EMBA客座教授、特邀讲师,山东银座商业集团顾问;
2007年,任力宝集团乐宾百货副总裁;
2009年,任太平洋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现在同时上海交通大学商业零售总裁班顾问及客座教授,并任多个集团公司商业及商业地产顾问,鼎叶地产基金首席合伙人。
谢勤龙 教授
国家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核心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供应链管理顾问,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顾问。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两项。
谢勤龙先生在全国采购领域享有盛誉。1998年起任IBM中国区采购总监,连续两年超额完成总部下达的成本降低的任务和电子采购等项目,连续两年获得IBM内部的最高荣誉“总裁特别奖”。这是IBM近百年史上的第一次,也是IBM中国区中国人首次获得这一殊荣。从谢勤龙老师讲课中受益颇多的企业有联想集团涉及采购商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内部控制和审计部等,其中内控部门是在谢勤龙老师的培训后建立起来的;在海南航空并购山西航空、长安航空和新华航空案例中,谢勤龙老师把中央采购部建立起来,把分公司控股公司的采购活动集中起来,大大提高集团总体竞争优势。其他案例还有:ABB、微软、爱立信、诺基亚、西门子、飞利浦、宏基集团、联想集团、一汽集团、二汽集团、华为、中兴、中石化集团、西安杨森、东方通信、大亚湾核电站、仪征化纤、TCL、华润集团、娃哈哈、百威啤酒、兰州石化、中国电信、中移动、国电电力物资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家民航总局、首都机场集团、广东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国华电力集团、安捷伦、朗迅、NOKIA、EMERSON、PHILIPS桑菲电器、首信股份、烽火科技、东方通信、美的电器、青岛海尔、青岛啤酒、华润集团、东大阿尔派、双鹤药业、日立电器、三星电器、格力电器、三洋电机、太谷飞机维修、多元电气、百威啤酒、实达电脑、方太电器、北京城建、航天科技集团、三元牛奶、正大集团、通威集团、通利电器连锁集团、京客隆连锁、高露洁……
对采购及供应链管理有较深刻的理论与实践,先后在全国举办采购管理、物料计划、采购审计、供应链管理等课程,近千家企业参加了研讨和培训,反应强烈,课程满意度很高。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