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23日清华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教学安排

UPDATETIME:2014-10-11
清华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上课时间为2014年11月21—23日。21日上午9:00点准时在清华长三角研究院106 教室上课(学习资料在上课前签到时领取)。请您妥善安排好工作,以确保准时上课。
一、上课安排:
11月21日 9:00—12:00 谈判心理学 潘  黎 上课地点: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106教室(清华大学南门进,直行800米,过纳米楼50米,第一个十字路口路东电子实践基地)
13:00—16:30
11月22日 9:00—12:00 笔迹心理学 黄瀚琳
14:00—17:30
11月23日 9:00—12:00 笔迹心理学 黄瀚琳
13:00—16:00
备注:上课期间严禁带家属及非本班学员一同上课!
 
三、住宿情况通知
此次住宿安排:梦溪宾馆(北京海淀区学院路20号,总机010- 59933000); 
【梦溪宾馆路线】
首都机场——梦溪宾馆 
路线一:坐机场大巴5号线路,到学院桥东站下后下车步行至梦溪宾馆。
路线二:在t2航站楼站乘坐机场专线至终点站东直门,可换乘轻轨 13号线至五道口站
向东步行20分钟到梦溪宾馆。
路线三:在t2航站楼站乘坐机场专线, 在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坐地铁10号线(巴沟方向), 在西土城站下车(B东北口出);80米步行至蓟门桥北站乘坐 375路(或 562路),在成府路东口下车,前行100米到十字路口,马路对面即是梦溪宾馆。
南苑机场——梦溪宾馆乘坐机场专线公交车,在福海公园下车,步行至南苑路果园,乘坐运通103路公交车,在学院路北口下车,步行至梦溪宾馆。
北京站——梦溪宾馆北京站坐地铁2号线至西直门站,从西直门乘坐375、632、438等路公交车成府路口南站下车向北步行至梦溪宾馆
北京北站——梦溪宾馆 从西直门乘坐375、632、438等路公交车成府路口南站下车向北步行至梦溪宾馆
 
北京西站——梦溪宾馆乘47路公交车学院桥东站下车步行至梦溪宾馆
 
北京南站——梦溪宾馆乘地铁4号线至北京大学东门站,步行至中关园北站,搭乘375路至成府路东口下车,前行100米到十字路口,马路对面梦溪宾馆。
 
老师介绍
潘  黎  老师                                                               
  现任邦智咨询(上海)有限公司CEO 
潘黎老师简介,邦智咨询上海有限公司CEO,知名谈判专家,多个省市政府及上市公司谈判沟通顾问,上海世博会沟通培训师,上海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专栏嘉宾,清华、交大等高校谈判沟通特聘讲师。潘老师有十余年的谈判沟通生涯,亲身参与并策划多次实战谈判,多个案例被“亚太案例研究中心”、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等多家媒体机构收录和报道,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欢迎。
 潘黎老师曾负责跨国企业、省市政府招商引资等多次大型谈判,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过硬。潘先生倡导专业化、实用化、市场化的“三化”培训理念,坚持走“咨询培训一体化”的发展道路,他独创了GDFT培训法和“情境路线谈判”、“情境路线沟通”等实用管理工具。他曾应邀在亚洲最权威的管理论坛AFBE (Asian Forum of Business Education) 发表主题报告。其观点和实践受到了世界人力资本权威、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福格尔教授的高度赞扬。他应邀为多家在华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全国知名高校做培训,受到广泛欢迎和关注。
 
黄瀚琳 老师
著名笔迹心灵解码学专家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MBA研修班主讲教授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班教授
香港政府青年学院教授
澳门政府劳工生产力转移中心教授
CCTV上海《百家讲坛》主讲嘉宾
香港凤凰卫视西安《华山论剑》主讲嘉宾
 
 
课程简介
 
笔迹心理分析是根据人的笔迹,分析出这个人的思维模式、心态、行为习惯和健康状况等等,是目前世界上最快速、最简单、最个性化、成本最低的人格测评工具。
《字如其人——笔迹心灵解码》是国内最早从事汉字笔迹心理学研究人之一黄瀚琳教授经过 31年、15万个笔迹案例潜心研究的成果。该书通过笔迹的笔画和字型,解码个体的人格特质,并通过笔迹完整破译风靡西方世界的九型人格,为九型人格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测评工具,使九型人格更易于推广。同时通过笔迹心灵解码和九型人格可以帮助企业在如何选人、用人、留人以及团队组建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笔迹心灵解码学个体测评准确率高达90%以上,对企业选人用人、自我认知、人际交往、子女教育、婚姻、司法鉴定及健康管理等都具有非常实用的价值。
对企业:通过应聘者的亲笔简历,可以快速检测他的个性化的人格特质,可以确定他是否适合这个岗位,以及知道该如何对其实施激励和组建高效、和谐的团队。
对个人:通过笔迹,了解自己方方面面的特质及不足,有助于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和适合的工作岗位,并通过改写自己的笔迹,通过经络反方向调整身心,实现挖掘潜能、训练个性、协调能力、改进和完善自我。
对子女:通过笔迹,了解子女的各项特质及不足,有助于帮助子女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和合适的工作岗位,并及时发现子女的身心变化,通过笔迹调试的训练,保障身心的健康。
对教育者:通过笔迹,有助于发现学生心理缺陷,采取有效指导方式调试心理品质,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恶劣后果。
对于其它如医疗、公安、检察、法院及司法部门等特殊行业也都具有很高的运用价值。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