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7日清华大学传统文化与领导韬略研修班课程表

UPDATETIME:2015-05-14
《清华大学传统文化与领导韬略高级研修班》将于2015年6月6-7日准时在清华大学开课,请各位同学安排协调好自己的工作时间。
现将上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课地址:清华大学 7号院
2、住宿地点:润泽嘉业大酒店  价格:450元    
3、请学员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报到,准时上课。 
4、若因故不能正常上课或自行安排住宿的学员须提前告知确认。
 
日  期 时  间  课   程 师  资
6月6日 09:00-12:00 《周易与预测管理学》 关立勋
13:30-16:30
16:30- 班级活动
6月7日 09:00-12:00 《易经决策之道》 叶茂然
13:30-16:30
 
【主讲人简介】
关立勋 教授196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后到北京中华书局任编辑。1973年调入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任编辑研究部编辑。后转中文系(人文学院)任教,并担任中外研究生导师。在三十多年的教学研究工作中,曾给本科生、研究生开设约20门课程。有包括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工具书及文学创作、评论等16部著作及多篇论文出版、发表。 
叶茂然  国际易经发展联合会会长,中旭商学院高级讲师,国际著名奇门遁甲和东方策略学专家,国际易经界奇门遁甲技术标准创始人。叶老师曾遇高人点化,传《太一遁甲经真义》三部,于是数术大成,通晓四柱、紫微、六爻、梅花、奇门、太乙数、风水学、姓名学、品牌学等。在举世闻名的北京奥运会中,叶老师成为唯一一位在“北京奥运会对中国和世界影响的评估与展望”论坛上面向世界点评奥运场馆风水的易学大师。精通风水学、姓名学、品牌学。其风水调理以精细入微,见效神速著称。著作作品:《易经决策之道》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