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实战营销总监(CMO)高端班 1月上课通知

UPDATETIME:2015-12-23
“清华大学实战营销总监(CMO)高端班”于2016年1月16-17日清华大学上课。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联络教务老师,按时上课!

报到提示

报到资料:报到时请您准备好二寸蓝底免冠彩照4张,个人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名片2张,企业简介1份。

报到地点:清华大学5号院留学通301室

报到时间:2016年1月15日 9:30-17:00

上课提示

上课时间:2016年1月16 - 17日 9:00-12:00 13:30-16:30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校园一区胶印厂教室(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对面)

课程安排

时 间

课 题

主讲专家

地 点

1月16日

高绩效团队管理与提升

李老师

校园一区胶印厂教室

民间借贷行业的创新模式和民间借贷的风控体系建设

黎老师

1月17日

高绩效团队管理与提升

李老师

校园一区胶印厂教室

【课程大纲】

 

《高绩效团队管理与提升》课程大纲:

1、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什么?企业为谁而生?

2、发展战略:企业存在的价值是什么?五种心智模式;做战略的原则;

3、管理模式:采用哪种管理体制?干事儿的三个境界;

4、绩效分配:什么是绩效?建立绩效机制的原则;绩效分配的层级方向;绩效机制的相互促进、相互制约;

5、机制设计:建立学习机制;建立机制的注意事项;

6、价值观:什么是价植观?价值观的形成、作用;

 

 

《民间借贷行业的创新模式和民间借贷的风控体系建设》课程大纲:

1、如何建立民间借贷安全的风控体系;

2、如何合法催收债务;如何安全的高额理财;

3、如何清除征信不良记录;如何用50万套出1000万为自己所用;

4、民间借贷未来的方向;

 

【讲师简介】

 

李老师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讲师;

人力资源本土化研究与咨询发起人之一,运用中西合璧的管理理论,辨证思维的思考方式,摸索出一套适用于本土企业长久发展的自动运营体系。以其全员主动自发、全员参与的实际运营效果推动了所服务企业的发展壮大。

 

黎老师

中国经济学家、市场经济学者、企业管理人才,金融行业风控管理与民间借贷实战专家,为青年经济专家,主要学术专长是理论经济学,长期从事经济学研究。曾荣获“影响中国2013-2014年度金融服务品牌领军人物”;“中央电视台CCTV《时代影响力》特邀嘉宾”;“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等称号;毕业于华南理工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MBA,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在读);中国“民间创富”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汉邦金融集团(股票上市公司)董事会主席。

 

【报到地点路线】

A北京站—清华大学5号院留学通

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至西直门站换乘13号线五道口站A口出站,打车至清华东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到头右转到学堂路,往北再直行300米到清华路(十字路口)左转,一直向西到近春园路口右转,到至善路后再右转直行(路过西操场),新斋人文学院与3号楼路口左转进入直行100米,路左边的饮料水果店路口,拐进去就能看见5号院旁的三层白楼,绕到后面由留学通门口进入301室。

B北京西站—清华大学5号院留学通

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至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北京大学东门站B口出,打车至清华东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到头右转到学堂路,往北再直行300米到清华路(十字路口)左转,一直向西到近春园路口右转,到至善路后再右转直行(路过西操场),新斋人文学院与3号楼路口左转进入直行100米,路左边的饮料水果店路口,拐进去就能看见5号院旁的三层白楼,绕到后面由留学通门口进入301室。

C北京南站—清华大学5号院留学通

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北京大学东门站B口出,打车至清华东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到头右转到学堂路,往北再直行300米到清华路(十字路口)左转,一直向西到近春园路口右转,到至善路后再右转直行(路过西操场),新斋人文学院与3号楼路口左转进入直行100米,路左边的饮料水果店路口,拐进去就能看见5号院旁的三层白楼,绕到后面由留学通门口进入301室。

D北京北站清华大学5号院留学通

西直门站换乘13号线五道口站A口出站,打车至清华东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到头右转到学堂路,往北再直行300米到清华路(十字路口)左转,一直向西到近春园路口右转,到至善路后再右转直行(路过西操场),新斋人文学院与3号楼路口左转进入直行100米,路左边的饮料水果店路口,拐进去就能看见5号院旁的三层白楼,绕到后面由留学通门口进入301室。

E首都机场—清华大学5号院留学通

首都机场乘坐机场大巴5号线,清华园下车,打车至清华东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到头右转到学堂路,往北再直行300米到清华路(十字路口)左转,一直向西到近春园路口右转,到至善路后再右转直行(路过西操场),新斋人文学院与3号楼路口左转进入直行100米,路左边的饮料水果店路口,拐进去就能看见5号院旁的三层白楼,绕到后面由留学通门口进入301室。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