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10日清华大学医药器械工商班教学安排

UPDATETIME:2015-12-28
首先真诚地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清华园!在这里,您将真切感受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精神的丰富意蕴,领略名师风采,重温往昔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光,结交新朋挚友……愿清华园留给您一段美好的回忆!并预祝您在清华大学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亲爱的清华大学医药器械工商班的同学们,现将上课具体事宜说明如下,以便您合理的安排工作学习时间。
一、教学安排
上课时间:2016年1月8-10日(周五-周日)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东门华业大厦1510教室
住宿宾馆:汉庭快捷酒店(清华东门店) 
(标间  360元/间,单间 334 元/间,家庭房 369元 /间)
前台电话:(010)62313232 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27号(临近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
1、学员报到时相关事宜:
1)需配合填写核对学员信息登记表、提供学历证书复印件1张、二寸正面彩色蓝底照片3张(背面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复印件1张、名片2张。
2)每位学员领取学具一套,包括书包、讲义、笔、笔记本等。
2.课程安排可能根据授课老师的安排相应调整,班主任会提前通知,详见讲义。
日    期 星期 时间安排 内容 授课教师 上课地点
1月8日 周五 9:00-12:00
13:30-16:30
开学,合影,组织行为学——人怎么管 贺林 清华大学华业大厦
1月9日 周六 9:00-12:00
13:30-16:30
上午:领导者艺术与语言 下午:清华历史与精神 李真顺
田彩凤
清华大学华业大厦
1月10日 周日 9:00-12:00
13:30-16:30
拓展训练   清华大学华业大厦
学习过程中特别说明:
1、每门课程结束后,需对每位教师客观填写教学评估表。
2、严格遵守教学的各项安排,不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若确实不能上课,请事先向班主任请假。
 
1月10日拓展:请同学们准备休闲舒适的衣服和鞋子,尤其女同学不要高跟鞋奥!拓展是班级互动交流的最好活动,大家彼此认识,了解,更加深同学之间情谊,请大家一定参加奥!
 
 
二:师资介绍:
贺  林  清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项目管理培训中心博士,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高级教师。2003年在清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任讲师。 曾成功地为众多国内著名企业提供项目管理内训,包括大型国有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
主讲课程:《管理心理学》 授课风格:用通俗的语言来诠释管理心理学,案例生活化,指导性和实用性俱佳。
 
李真顺  中国第一位持证演说家、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主席、卫视网播音指导、语言教学专家、 多所高校客座教授。他为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的配音惟妙惟肖。《全国公众演说特训营》创始人、首席特训师;中央电视台全国讲解员演讲大赛评委,著有畅销书《走向成功》、《魅力口才》、《语言艺术》等。
主讲课程:领导者语言与艺术
授课风格:语言幽默风趣,积极互动,强调语言自我培养和自信心修为。
 
 
田彩凤  清华大学校史研究员,主讲清华历史与精神。从事校史研究二十余年,发表文章20余篇,合作主编了《水木清华群星璀璨》、《清华大学史料选编》5卷上下册,参与主编清华校史研版的多部著作,参与1991—2001年校史展览。
主讲课程:清华历史与精神
授课风格:讲述风格独树一帜,语言组织仿似评书快语,字字入心,句句动情,过耳难忘。
 
三、用餐推荐:
可以和以下校内及学校东门附近的餐厅联系(具体地点参见校园地图):
甲所餐厅(校内):62783516;熙春园餐厅(校内):62783074;
四、交通线路:
1)北京火车站方向:
乘坐地铁2号线→ 环雍和宫站下,换乘地铁5号线 → 惠新西街南口站,换乘坐地铁10号线外环  → 西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下车,即到。
2)北京西站方向:
乘坐地铁9号线→ 国家图书馆站下,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海淀黄庄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西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下车,即到
3) 北京南站方向:
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 → 海淀黄庄站下车,换乘10号线→ 西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下车,即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