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5日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班清华科技园开课

UPDATETIME:2020-10-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2年06月1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天(六、日),共计8次课程。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 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班12月开课通知
知人诚智,则众材得其序,而庶绩之业兴矣。”学习《人物志》关于人才辨察选用的思想,借鉴传统识人用人之道的理论精华。
“向标杆学习、聚经营智慧、惠企业长青”,12月4日下午京东总部参访考察,对标学习京东技术引领,高级别副总裁分享新零售之道。
具体安排如下:
开课时间:12月4-5日
授课主题:《以<人物志>为中心领导者识人用人智慧》
授课师资:王晓毅  研究《人物志》第一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清华大学知名教授
12月4日下午标杆企业参访——京东总部
欢迎走进清华知识的殿堂,商界英精的摇篮!《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总裁班》学习变习革管理、优化公司治理、拓展资本实操!
课程遴选清华大学EMBA核心教授及实战专家为主要?导师团队,汇聚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高管。
系统学习1.5年,学费5.98万,现阶段优惠至3.98万。择优取录,精品教学。
公司治理和公司管理的区别:
公司治理:公司运作的一种制度构架,是引领公司发展方向的一种基本安排。
公司管理:在这种基本的构架和安排下,通过计划、组织、控制、指挥、协调和评价等功能的具体实施来实现公司的目标。
公司治理与公司管理是现代企业中不可或缺的两个方面,两者密切相关。
公司治理主要考察的是构成企业的各相关利益主体之间的责权利的划分,以及采取什么样的手段实现相互的制衡,它是企业创造财富的基础和保障;
公司管理则是在既定的治理模式下,管理者为实现企业的目标而采取的行动,它是财富创造的源泉和动力。
管理是运营企业,而治理则是确保这种运营处于正确的轨道之上。
授课老师介绍
王晓毅

王晓毅

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