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30日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课程通知

UPDATETIME:2022-09-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在这里,您将领略根植百年学府旗舰 EMBA 的独特魅力!在这里,您将获得众多博学教授、 实战名师、 精英学友的卓越洞见!在这里,您将度过一段殊胜的学习旅程,成就更优秀的自己!1.jpg1.jpg

10月29-30日《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韩秀云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国学智慧与领导韬略》王正教授 著名领导力专家

导师介绍

韩秀云教授

著名经济学家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央电视台财经评论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顾问及经济频道首席顾问、《经济日报》总编室经济顾问。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级课题6项,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和《名家论坛》主讲嘉宾。主要研究领域:宏观经济分析、西方经济学、金融以及产业经济趋势研究等方面。

著有多部重大影响力著作。代表作:《推开宏观之窗》《金融海啸与我何干》《清华韩秀云讲经济》《中国新经济》。

王正教授

著名领导力专家

多家著名上市公司高级顾问。兼任北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家行政学院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

多年研究及讲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科学相结合,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课程体系及教学风格。长期以来对中西文化、尤其是中国传统文化、哲学有深入研究,并在心理学的研究及实践颇有建树,对组织行为学、管理心理学的研究有深厚功力。

多年企业运营及人力资源工作方面的顾问、咨询,深入实践与了解企业运营与管理,积累了大量的实战案例与管理实践,亲和的授课风格、扎实的理论、丰富的实践经验功底广受企业家学员的赞誉与尊敬!

授课老师介绍
王正

王正

清华人文学院 清华继续教育学院 清
韩秀云

韩秀云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副教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