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CEU圣帕布洛大学MBA开学典礼 调整通知

UPDATETIME:2022-12-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西班牙圣帕布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开课时间: 2022年09月24日  学习费用: 6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线上+线下学习
参训对象: 专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人员

致:2022 级 CEU-MBA 的同学们

自学院与西班牙 CEU 圣帕布洛大学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国际学位教育项目以来,受到了 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的热烈欢迎与高度重视,受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邀请,原定 12 月 8 日 举办的 2022 级 CEU-MBA 学位项目线上开学典礼,经与大使馆沟通,鉴于同学们由衷期待 前往大使馆学习交流,大使馆建议并邀请 2022 级 CEU-MBA 全体同学于 2023 年 1 月前往 大使馆并举办隆重的线下开学典礼,具体时间待疫情明朗一些确定后第一时间将邀请函发送 至各位同学。

届时,将有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嘉宾就中西两国经济、政治、文化、商业等领 域进行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同时,MBA 教学团队也将为 CEU-MBA 的同学们带来别开生面 的第二课堂-西班牙语入门学习,让我们共同期待

  另,接 CEU 圣帕布洛大学通知,2022 级 CEU-MBA 学籍注册将于 12 月 15 日完成, 到时学位项目负责人许姗老师会第一时间将学籍注册号发放给大家,同时辅导大家完成注册、 登录。为学习做好准备! 

本次调整给同学们的带来的不便向同学们表示诚意的歉意!全面放开后,预计会迎来一 轮短暂的爆发期,请同学继续做好防护,再坚持一下! 

疫情三年,胜利在望!

相信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会很快回归正规! 期待开学典礼见面! 

北清经管学位中心 

2022 年 12 月 7 日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