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28日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李江涛

UPDATETIME:2023-04-1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与中国企业家高端研修班(二期)
开课时间: 2023年06月10日  学习费用: 19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5年以上工作经验及3年以上高层管理经验, 由所在单位开具相关推荐证明。
参训对象: 企业高层管理者及各专业领域人才;具有知识、能力等综合素能提升潜力;具有开拓理论视野、培养创新性思维以及担当社会责任的强烈意愿

1.jpg

在当今时代,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只有创新才能生存发展,传统的仅依靠技术创新就能在市场上独占鳌头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有在技术创新的同时,从战略的角度出发,对企业进行商业模式的颠覆式创新,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复杂环境中脱颖而出,实现持续发展。

5月27-28日 《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升级》李江涛老师 著名经济学家、管理突破专家,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央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点评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等国内多所著名高校MBA、EMBA/DBA课程教授、博士生导师。

授课老师介绍
李江涛

李江涛

商业模式专家,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