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20欧洲大学商学院MBA开课通知

UPDATETIME:2023-07-1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MBA硕士学位班简章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24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管理基础理论综合提高,课程学习18个月,论文撰写6个月
参训对象: 本科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专科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他管理经验及企业业绩突出者学历可以适当放宽

课程安排:

【课程内容】《公司治理与企业风险管理》

【授课老师】 陈德球教授

【授课地点】 中国·北京

【授课时间】 8月19-20日

未标题-1.jpg

教授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全国工商管理专业(MBA)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公司治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金融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会对外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副会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青年长江学者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金融研究》、《财经研究》、《会计研究》、《管理评论》等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

课程简介:

数字经济不断渗透进我们的日常生产和生活,进而引发企业的商业模式新变革,也由此产生新的关键的生产要素和新的组织关系,颠覆性的技术不断涌现。


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技术变革将深刻影响公司治理机制,业务模式的快速更新、对企业的研发、业务拓展需求也会越来越高,企业家需要更稳定的经营业务开发与研发环境来应对外部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数字经济时代凸显企业增长的韧性。

未标题-1.jpg

本次课程中,陈德球教授将从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治理三个维度上讲解大数据下的数字经济生态。帮助同学们了解,在大数据赋能生产模式构建下,公司内部治理结构会有哪些变化,如何推动董事职能由传统的监督职能为主向建议职能转变,升级董事会的专业化水平,提高公司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改进公司治理,降低企业风险。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