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营销班学员8月察尔湖基地参观考察学习

UPDATETIME:2015-08-03
定于8月14-16日(周五-周日)在内蒙古察尔湖基地举办清华大学营销班学员参观考察学习。
察尔湖基地地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城关镇境内,距北京260公里,整个园区规划面积66000亩(包括12000亩水面),以生态农业、休闲度假两大产业为主,现有旅游服务设施集中在北岸:
- 餐饮:蒙古包风情式餐厅2600平方米
- 住宿:1栋公寓5600平方米
- 综合楼:会议室、咖啡厅、酒吧、KTV、电影院
- 文化产业:画院写生基地、艺术家工作室、美术馆(筹建)
- 旅游项目:通用航空、环湖马道、游船码头、快艇、游艇、
真人CS、休闲农业体验、湿地观光等
- 有机农业:蔬菜、畜牧业、禽蛋、水产、五谷杂粮,冷链
- 新能源:光伏电厂
- 从2009年至今已累计投入资金:7.2亿元人民币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看不尽的美景任你赏;拌莜面,烤全羊,内蒙特色美食等你尝。一样的度假,不一样的感受,期待与你相聚在美丽宁静的察尔湖!
活动安排:
时 间 主 题 嘉 宾 地 点
8月13日 
<周四>
上午:11:00 
下午:15:00 
全体同学乘大巴车统一出发 报到地点:清华大学东门清华园宾馆门前(海淀区成府路45-1号)
8月14日
<周五>
9:00 — 12:00
《管子大成管理智慧》
主讲:范庆骅 老师 上课地点:内蒙古察尔湖
13:00 - 16:00 
《管子大成管理智慧》
18:00 - 21:00
晚宴、篝火晚会
全体同学
8月15日
<周六>
8:30 — 12:00 参观考察(有机生态基地、光伏发电站、通用航空公司) 上课地点:内蒙古察尔湖
14:00 - 17:00 班级活动
18:00 - 21:00
晚宴、篝火晚会
全体同学
8月16日
<周日>
8:00 - 12:00  自由活动 上课地点:内蒙古察尔湖
13:00  返程
费用:营销班学员1800元/人 【 含:保险、学习资料、班服、合影、住宿、餐费(早、中)、班级晚宴、篝火晚会等 】 
注:请务必佩戴听课证,早、中、晚餐,凭证用餐 !!
住宿回函
姓名:       单位:                          联系人电话: 
住宿情况(请明确选择,以方便我们提前帮您预定房间)

★ 内蒙古察尔湖 

□ 标间(2人 / 间)(不含早餐): 月 日入住, 月 日离店。
请在 □ 里打“√”确定需求,在 上写出要求,以方便我们提前做好预定与服务工作(住宿需要提前预定,如有变化,请提前三天通知教务老师,否则由本人承担宾馆空房费),您填写完各项内容后请第一时间 回传邮件。
讲师简介:
【范庆骅】
范老师是一位将西方管理与中国文化完美融合的研究者和实践者,最早将人力资源制度、独立董事制度、私人董事会制度介绍到中国的专家之一。曾出任中外管理、当代经理人、清华卓越领导杂志主编等职。
从教十年,培训过数万名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先后担任中联重科、江西铜业集团公司(X版上市)、北京御生堂、山西五洲集团、大连振邦集团、大连金玛集团等顾问、独立董事。多年来深入研究中国儒、道、法核心思想,尤其以管子人本与法治思想为核心,开创出适合中国企业经营的管子大成管理智慧系列课程,帮助了无数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
课程大纲:
《管子大成管理智慧》
一、管子思想与应用;
二、管子思想与企业变革;
三、面对被互联网颠覆的市场,企业如何升级盈利模式?
四、如何通过企业内部结构重塑,打造高绩效管理团队?
五、如何激活新生代员工为企业创造财富神话?
六、如何花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