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17日中国物流与供应链总裁高级研修班课表

UPDATETIME:2019-10-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现代供应链与物流总裁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16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集中面授3天/2个月,共12次课程,学制 两年(或36天)。
参训对象: 1.大中型制造业供应链总监、主管生产供应副总经理
供应链采购专题
 
与传统采购相比,供需关系、采购概念没变。但是供应链核心企业上下游是一种战略伙伴关系,是一种基于需求、供应商主动型、合作型的采购。采购的观念与操作发生了很大变化;
物流角度:由供应商连续小批量多频次送货。一方面,用户零库存节省成本。另一方面供应商掌握库存自主权,根据需求变化适时调整生产和送货计划,避免浪费和降低风险。
信息流角度: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供应链企业之间信息联通、信息共享;
商流角度:供应链采购活动中,买方和卖方是友好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互相协调、配合、支持,有利于各方面合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共赢;
资金流的角度:供应链采购是供应商自己责任与利润相连,所以自我约束,大大节约了费用、降低了成本、保证了质量。
 
开课时间与内容:
11月15日,谢勤龙《如何构建供应链采购核心优势》
11月16日,牛新保《供应链采购的趋势与案例分析
11月17日,史文月《战略采购与供应商协同》
 
上课地点:清华大学科技园
 
师资介绍:
谢勤龙:清华大学工科硕士,国家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特聘专家,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顾问,CLO、CPO班主讲教师,加拿大采购协会CIP认证教师,美国采购协会(ISM)注册采购经理人项目组长,深圳杰训特邀高级培训师、高级管理顾问。
 
牛新保:实战派采购专家,从事供应链采购20余年,曾任:大型食品企业总经理、上市客车企业物流负责人、上市食品企业采购负责人。拥有制造企业原物料、设备设施、五金配件、广告促销、大型建厂项目采购经验,对食品供应链设计、肉类价格波动、大宗粮油价格波动有管控经验。擅长领域:采购体系建设、价格波动品类采购、价格管控。
 
史文月:著名采购物流管理专家,曾在IBM公司工作多年,2000年加入HP-惠普公司,从事企业管理系统(ERP)和供应链管理(SCM)的解决方案设计、实施和企业咨询。曾为数百家知名的企业提供培训、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企业信息化与流程重组,获得广泛的好评。
 
授课老师介绍
谢勤龙

谢勤龙

清华大学工科硕士,国家物流与采购联
史文月

史文月

中国惠普公司大制造业与供应链管理咨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