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18日建设工程企业项目经理管理研修班:汪金敏

UPDATETIME:2020-10-0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建设工程企业项目经理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9月25日  学习费用: 2786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共21天,每一个月左右授课2-3天。
参训对象: 从事项目管理工作2年以上或企业中层以上后备管理人才
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在工程建设领域全面推行过程结算。各地也纷纷出台配套意见。过程结算要求:过程结算文件直接作为竣工结算依据;先结算,后竣工;不结算,不备案。
在此疫情叠加防范金融风险之际,有一批项目要亏损,有一批公司要倒闭。如何在施工期间甚至招标阶段加强工程结算、回收工程价款成了摆在承包单位及工程人面前严峻的挑战。
过程结算的要害在于全过程商务管理。投标阶段,全面商务策划,从源头避免亏损、预留结算及清欠空间。施工阶段,细化二次经营,针对变更、调价、索赔事项,做好资料、发函和签证工作,将难题化解在交工前。结算阶段,加快结算审价程序,做好债务管理,及时行使优先受偿权。为提高承包企业及工程人商务能力,我们邀请了国内知名实战派专家,将于10月24-25日在北京举办《新形势下全过程结算和索赔高级研修班》。
10月17-18日 《新形势下全过程结算与索赔筹划》 汪金敏 中国工程索赔第一案首席代理律师,首届建设领域优秀专业律师、首届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财政部及国家发改委PPP专家,中国建设会计学会PPP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授课老师介绍
汪金敏

汪金敏

首届建设领域优秀专业律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