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汪金敏:首届建设领域优秀专业律师、首席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工程索赔第一案首席律师、财政部及国家发改委ppp专家、瀛和律师机构基建与ppp中心主任、中国建设会计学会ppp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施工企业管理》杂志工程合同专栏常年作者,著《工程索赔100招》等。律师,造价工程师。上海建纬合伙人,大学律师学院客座教授。毕生致力于施工项目商务管理、建设项目风险控制、工程诉讼仲裁。兼职讲师,巡讲全国,为乙方增加效益、为甲方预控风险,为规范建筑市场尽力。寄望野蛮:未来十年,公平、富裕、法治、民主。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汪金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汪金敏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