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28日史学名家讲堂社群班云南考学:阎步克

UPDATETIME:2021-03-0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博雅史学名家讲堂社群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3月27日  学习费用: 5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8个月。每两月一次课程,每次2天或3天,共22天。
参训对象: 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与历史;有利他心,有互助精神,愿意为团队付出;资产1000万元以上,事业心强,胸怀宽广的企业家。
【史学三期3月开课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过年好!相信大家春节都过得很愉快,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学习和春游的好季节。3月底我们将走进腾冲,开启2021第一次游学之旅。云南腾冲是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
   本次游学,由咱们班优秀学员:李中奎同学热情邀请,中奎同学是河南省有名的地产商,也对国内地产颇有研究和了解,故他在经过多方考察后,也在腾冲市最好的位置开发了温泉文旅项目。在此,对这位优秀的同学表示祝贺及诚挚地感谢。
3月24日下午腾冲报到,
3月25日上午:参观司莫拉瓦村寨(司莫拉,佤语中意为“幸福的地方”,是一个有500多年历史的佤族聚居的原生态古村落),下午参观:和顺古镇(云南省四个典型的生态文化村之一,中原文化、西洋文化、南诏文化、边地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形成了独特的侨乡文化和马帮文化), 晚上:观看梦幻腾冲大型表演(展现腾冲的历史和文化)
3月26日上午:李中奎同学的文旅温泉地产项目参访+春天里的茶话会(一叙同学情朋友谊);下午:1、参观翡翠珠宝市场(由珠宝专家:李瑞丰同学讲解),2、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
3月27日-28日两天,北京大学教授:阎步克教授讲三国+魏晋南北朝史。  
入住酒店: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五星级),A座标间、大床均为480元/间,套房:550元/间。
 

授课老师介绍
阎步克

阎步克

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