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16日哈佛大学商学院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北京研讨会

UPDATETIME:2023-03-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学习费用: 396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哈佛大学访问一次,集中讨论并参加毕业典礼
参训对象: 博士后申请人为获得博士学位人员;访问学者申请人为获得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人员;管理丰富的企业高管、企业家、优秀学者、商业领袖、政府官员 等(满足以上条件的美签持有人员优先录取)

1.jpg1.jpg

研讨会介绍Presentation of the seminal

中国转型的驱动力-碳中和: 按照我国提出的“30·60”双碳目标,中国需要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即碳排放量达到峰值后,即“排放的碳”与“吸收的不再增长,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碳”相等。事实上,大到跨国贸易,小到细胞呼吸,碳排放无处不在,这也意味着,“碳中和”不仅是国家目标,还涉及着干千万万王论具场投资考浩经济增长模式和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的调整,还是消费模式、生活方式及生态建设,都将受此影响

两会精神解读:加力主要是加强财政资金统筹优化组合财政赤字、专项债、贴息等工具,扩大财政支出规模,保持必要的支出强度;提效主要是通过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财政政策效能和资金使用效益。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精准有力保持广义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同名义经济增速基本匹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完善新型举国体制,发挥好政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的组织作用,突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社会政策要兜牢民生底线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问题”“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 “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加强养老服务保障,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一如既往的执政为民初心。

新一代机器人与产业应用: 机器人作为制造业的明珠,是国家的技术高地,国与国之间竞争的焦点。同时它也是改善民生和国民经济转型的助推哭,首先分析机器人的发展和应用,E4代的机器人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结合的产物,是具备感觉、思考和行动能力的智能机器人。其次介绍十大类型的新一代机器人,介绍新一代机器人在制造业、海洋工程、物流、交通、海洋和军事等领域的应用。最后,讨论机器人的未来发展。

博士后&访问学者企业家项目

┈┈┈┈┈┈★┈┈┈┈┈┈

【世界排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名。

【顶级导师】哈佛大学专业教授+国内顶级专家阵容。

【授课方式】国内课程(6-8次)+短期哈佛访学。

【课程周期】学制1.5年,国内清华2个月/次/2天,美国本校研讨7天。

【短期访学】预计2023年9月出访美国本校7天,哈佛经典课程,参访知名企业深度互动交流。

【教学服务】境内外管家式服务,专业教学和论文指导,课外安排丰富的高级别参访考察交流活动。

【申请条件】正规国内国外博士毕业。优秀企业家可适当放宽申请条件。

【毕业要求】期刊论文1篇

【毕业证书】毕业后哈佛大学教授签发博‬士后研究经历证‍书,彰显学术身份,获得学术界‍顶级‍‍‬‬荣‍‍‍誉。

【证书用途】个人背书、职级提升、企业宣传、上市披露、海外融资、高端圈层人脉、海外项目合作等。

【学习收获】

1)国内外认可证书。

2)高端企业管理课程。

3)优质圈层人脉资源。

4)国际商业合作机会。

5)感受哈佛大学‬历史‬及学‬‍术‬氛‬‍围。

授课老师介绍
金涌

金涌

化学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
杨禹

杨禹

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