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杨禹.jpg

杨禹 现任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

杨禹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曾先后就职于清华大学、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经济导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曾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2003年以来,杨禹直接采访、撰写了中国大量涉及宏观调控焦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难点问题的消息、综述、访谈和评论。两年来央视多数重大时政直播中均由杨禹担纲新闻评论,他在日常所作的新闻评论则是央视一套、新闻频道、四套中的重要亮点。出镜栏目有《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东方时空》等。2010年全国两会期间,芮成钢、撒贝宁和杨禹等共八人参与了两会新闻战,其中杨禹作为评论员首次加盟,并且在全国两会期间所做的《四部委记者会现场评论》获得了首届中国电视新闻评论优秀节目评比一等奖。2018年11月,荣获第三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禹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禹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禹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