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24日清大EMBA95期清华科技园开课

UPDATETIME:2024-01-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1.jpg1.jpg

3月23-24日 《2024全国两会专题解读》

授课老师:

杨禹老师

政策解读专家

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

杨禹老师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从1996年至2010年初在《中国经济导报》参与并指挥了历年的全国两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等报道,策划组织了数十次围绕突发的重大社会焦点新闻、国内外经济形势的重大变化、国家宏观调控重大政策演变等展开的重点报道。是报社日常持续进行宏观经济报道的核心组织者之一,以及报社采编管理制度的主要设计者和执行者。

张占斌老师

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全国政协委员

中共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经济学博士、博士后

张占斌老师主持或参与世界银行、欧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基金项目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中央编办、国资委、民政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行政学院、广东省、海南省、重庆市、国家电网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中国铝业公司等省部级委托研究课题近30项。有近20项内部报告获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的批示。

陈全生老师

著名经济学家

国务院参事原国务院研究室司长

现任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兼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在国家经委、国家计委、国家体改委、国务院生产委、国家经贸委等部门工作多年,参加国有中小企业改革及医改等政策研讨及制定。

授课老师介绍
杨禹

杨禹

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张占斌

张占斌

经济学博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陈全生

陈全生

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曾任国务院研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