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帅学习的日子——职业院长EMBA班马敬慧

UPDATETIME:2019-06-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全国医疗行业职业院长EMBA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0月21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制,每次2-3天课程,共计 30天课时。
参训对象: 医院高层管理人员,医疗投资、经营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

马敬慧同学
 
  加入商帅这个大家庭已经一年多了,时间越久越感受到班集体独特的魅力!
  由于我是做国贸出身半路转行进入口腔行业,当时来商帅学习有好多顾虑,觉得自己过往的经历实在是和医院管理相距甚远,不敢往这些院长精英堆里凑,也怕这种浓缩的知识灌输学不到什么东西!
 
  马上就要毕业了,回首过去一年多的时间相比自己的付出我真的感觉是收获满满!
 
  首先是在离开大学这么多年以后没想到还能在又收获了这么多诚挚的同学之谊,每次上课大家那么热忱的付出都特别让大家感动,让我们那颗被社会打磨的越来越世故的心又重新为彼此敞开!这是多年珍贵的情谊啊!
 
  其次我真心感恩宋院长领导商帅这个团队,不仅精心为学员安排好每一次课程,还特别用心为每个班创造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这些来自天南海北陌生同学的心彼此贴近结成友谊!感觉你们就像那老练的调酒师,不断的调合这帮来自天南海北的医疗界陌生人关系让她发酵成浓浓的同学之谊!让来到商帅的每一个学员都能感受到她独有的魅力!我想这也是商帅在全国各地能拥有这么多校友会的原因吧,这就是商帅独特的魅力和凝聚力!
 
  除了收获的这沉甸甸的友谊,同样一年多的来每次课程都让我收益满满!我接触医疗管理时间不算长,在工作中总是遇到各种困惑,好多问题又不是从书上能学到的,在商帅的课堂上每次都能在商帅实战派大师的分享中受到非常大的启迪,好多次听完课回到房间还兴奋的和同来的同事讨论企业的问题到深夜,我们企业也在管理层这种的持续学习中慢慢发生改变!
 
  感谢在商帅学习的这一年多时间里让我从你们身上学到好多的每一个人,以后我们不再陌生,你们是我一生的良师益友!
 
 
商帅院长13班 马敬慧 于长沙游学返程高铁
 
2019.6.23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