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金融战略与投融资创新实战班学习感言

UPDATETIME:2020-02-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金融战略与投融资创新实战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月上课 1 次,每次 2 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经理、高管及投融资项目负责人
我来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拿一个可实施的方案回去,授课老师给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这次课程详细收获很大,有几个盲点老师都帮助解决了。这次的股权激励方案与我公司的实际情况非常吻合。
郑庆奇 董事长 新疆天正投资有限公司  

非常荣幸参加了融商学院的金融实战班,我读过很多课程,明显感到这次课程可操作性非常强,而且非常务实,不仅理清了公司间的关联交易,结构的构建,也理清了治理结构如何调整,更重要的是接触了专业的股权激励,做出了方案。
刘国枝  总经理 北京京北通宇电子元件有限公司  

这次来金融实战班,收获巨大,在公司的顶层架构设计、在公司未来的治理结构上得到了巨大的提升。特别被授课老师的精神所感动,我会安排公司管理层到学院继续学习。
黄勃翔   总经理  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  

主孰有道?这是市场对每位企业家的拷问,也是每位企业家的孜孜追寻。融商学院学习不仅使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让多年的感性经验得以与理性知识融汇,也为我们民营企业家提供了同堂学习、相互交流的良机。对于我来说,可谓感悟良多,获益匪浅。
常联系、多交流,是我对学友们的诚挚期盼;愿我们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互勉,沉着应对市场的挑战,共同开创民营企业新辉煌!
 张富刚  山西天骄生物集团公司 董事长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