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代表发言|孔令永:鸿雁北飞北丰聚,学而有成载盛誉

UPDATETIME:2020-12-0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丰企业CEO国际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学习费用: 7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3天(五、六、日)。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尊敬的赵院长、各位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企业CEO国际班【205班】班长孔令永,今天非常荣幸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鸿雁北飞北丰聚,学而有成载盛誉,两年的岁月已悄然逝去,如今满怀抱负即将离开,在毕业歌声响起时,我要表达三个感谢来致敬共度的两年时光。
第一,非常感谢北丰商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给我们一个展翅翱翔的机会;
第二,非常感谢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各位名师大咖们,以及幕后提供各种保障工作的老师们,为我们乘风破浪之路扫清障碍;
第三,非常感谢在座始终坚持学习的、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感谢一路风雨兼程、携手共进的陪伴。
这两年让我坚持上课的最大动力,除了有优秀的名师讲授课程以外,还有我同窗的兄弟姐妹们团聚,虽然今天我们就要毕业了,但是我始终坚信,我们的班魂永远都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注定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我们所有的企业主都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在危机面前,唯有静下心来沉淀,思考,创新求变,才能转危为安,而北丰商学院就是能够为企业家们乘风破浪,重新出发提供一个温暖的港湾,是一片生生不息、蓬勃向上的热土,也是一方致力于科技创新、勇于探索的商业高地!感恩北丰商学院,祝愿明天的北丰商学院更加辉煌夺目、光彩耀人!
今天,我们毕业了,重新出发,即将开启人生新的起点;
今天,我们毕业了,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永无止境;
今天,我们毕业了,聚是精英,散是满天星,愿我们都能永葆企业家的创业精神,用星星之火,携手北丰,去点亮我们的人生之光!
最后,我自己一首诗与同学共勉:
北丰学子勇担当,乘风破浪再起航,
不忘初心征途上,携手共进谱华章。
205班全体同学
孔令永
2020年11月15日
谢谢大家!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