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祝睿冉同听李江涛老师课有感

UPDATETIME:2023-03-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今日学到了很多,但我理解了以下几点:

一、没有底层逻辑,听什么都是对的;没有顶层设计,做什么都是错的。 企业的树根是独特客户价值。就是企业要干什么,能为顾客创造什么价值。 树干是员工人才队伍。树叶是运营管理能力。果实是利润 效益。 创造属于我的顾客。 顶层设计是一流的品牌,一流的运营,一流的业务。 

二、对三思而后行有了新的理解。是前思、反思、当下思。前思是找经验,反思是找问 题,当下思是找对策。 学会总结,过往成功的经验,现在不足,失败的原因,以及与同行的差距,自己的优 势。国内外的大形势,机会,平台。 

三、团队要各在其位,各安其安。

四、海底捞对我的启发是:失败的原因,有很好的借鉴。不要盲目扩张,要做到专与精。 人才和管理发展的步调是否一致。高定位后,决不能降低标准。 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

清大EMBA77班祝睿冉同学 

授课老师介绍
李江涛

李江涛

商业模式专家,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