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进学习 赋能女性事业发展丨博雅聚娴女性学堂八月开课记实

UPDATETIME:2019-09-2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5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最多可跟读三期班级。
参训对象: 女性管理者、董事长、控股股东、高级主管; 公司董事长、企业家夫人、自由职业者。
“北平之秋就是人间的天堂,也许比天堂更繁荣一点。”老舍先生毫不吝啬对北京秋天的赞美,在他笔下“中秋前后的北平最美丽,天气不冷不热。”林语堂在《秋天的况味》中说:“大概我爱的不是晚秋,是初秋。那时暄气初消,月正圆,蟹正肥,是最值得赏乐的。”
 
处暑刚过,北京的天总是湛蓝湛蓝的,大片云朵漂浮空中分担着光的温度。此时,空气中已褪去炎夏的燥,热度依然高。8月31-9月1日,博雅聚娴女性学堂40多位优雅、美丽的同学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进行两天的学习。
移动互联网时代,抖音、小红书、微信、快手、拼多多、京东,淘宝等催生一大波网红。如何看待这些网红经济现象?未来如何走向?每个人都自带网红属性吗?网红产生链的打造模式是什么样的?传统企业要不要对接网红模式?针对一系列当下大家关注的互联网营销话题,著名互联网营销专家、众筹、预售模式创始人、云管科技总裁关云新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网红经济—女人的大生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产品销售均离不开线上线下的网红效应。结合网红销售达人“李佳琦”的案例告诉大家:“用户是关键”,如何去引流客户,增加用户量,提升用户转化率并且利用已经产生消费的客户如何裂变出来更多的用户都是网红效应的关键步骤。两天烧脑大课,时代话题,实操案例,同学们在轻松的课堂上收获更多经营策略和和营销经验。
课间,关立新老师为新学员颁发入学确认函
 
周六晚间,在班主任邵老师和尹老师组织下,同学们还一起参加了两个小时的读书分享会。用文字诠释生命,用朗读分享感情。此次朗读会上,每位同学都积极分享,坦诚交流,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工作、生活。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更多同学找到了与自己经历或爱好相近的知己。
 
伴随着同学们深情的颂读,大家都暂时忘记了烦恼,压力,只有片刻内心的宁静与平淡。
学习的时光总是快如流水,但又像流水一样待我们漫漫品味与欣赏。所谓春困秋乏,然而这样惬意的学习时光加上关老师的幽默语言消除了一切的枯燥与困意。在学习两天的网红经济课程后,大家对自己的企业运营,对自己的产品推广、销售都找到了新的方向。每个人脸上都透露着收获满满的满足感。愿学习能为我们每一位美丽优秀的同学赋能,助力大家的事业更辉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