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2:13:44    

融商学院源出清华,成立至今,我们始终秉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理念和“行胜于言”的作风,坚持“融商,融智,融资,融情”的办学特色,全力打造国内优质品牌商学院。

融商学院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清华总裁研修班,拥有百年学府清华大学深厚的历史积淀与浓厚的人文底蕴,浸染着历史与文化馨香的学习氛围。

学院坚持以育人为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具有领导力的人才,打造学员的教育平台、团队的培育平台以及资源聚集的生态平台,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前暗视角、创新智慧和不竭动力。

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商学教育新方向, 商学教育的内容从“商,管理”逐渐向“领导力企业家精神”演变,商学教育方法从“通过课常讲授学习,通过案例教学学习”向“体验式学习,行动中学习”演变同时构建多元化办学模式,积极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打造校“院企地”合作共同体。推动实现多方共赢。

学院成立以来,凭借维厚的行业龙头肯景,多年高学院发展积淀,融合了国内外名校名师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已成为中国企业家较为高端的知识学习和资源整合平台目前开设课程 为清华大学工商管理(EMBA)总质高级研修班股权投资与资本战略董事长高级研修班、中国融商领袖EMBA高端研修班与企事业单位定制培训项.在读和已结业的班级百余个拥有4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团队,每年培养6万余名企业家学员,并为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和集团提供个性化课程服务。

商学院与地方政府合作办学是神非常 有效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合作模式, 是真正实现产学研结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培训体系。目前学院与北京市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形成了良好合作模式深入扎根唐山。与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累计培训万余人。


开设课程 | Projects
开班时间 项目名称 学习费用 课表
2023年10月13日 清大金融战略与投融资创新实战班 48000元 课表
2023年12月22日 清大融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29800元 课表
2023年01月13日 中国融商领袖EMBA高端研修班 78000元 课表
2023年11月25日 清大融商工商管理EMBA总裁班 29800元 课表
2019年06月22日 清大融商股权投资与资本战略董事长决策班 29800元 课表
在秉承中国本土管理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案例经验,为中国企业打造一批实战派的CEO和职业经理人。融商汇现拥有国内一流的课程研发团队,课程研发中心由企业资深高管、学院名师和高级咨询师等三方面专业人士组成,以管理培训行业一流的课程标准为基准,致力于为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提供“实战、实用、实效”的课程系统,现拥有为企业家提供的《中国融商领袖MBA学位深造班》、《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二大精品课程,还可以依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实战内训课程”。
 
在学员特别关注的金融投资方面,一是,直接对接学员的优秀项目,最大程度的解决学员企业的融资渠道。二是,通过实战训练提高学员资本运作、私募投资分析能力,解决企业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根本问题,依据学员企业的实际的需求反馈,在平台上进行个性化的解决。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掌控资本转型期企业投资、融资发展方向,提升企业资本竞争力。
 
融商学院共有近2000余名来自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的高层管理者接受了系统的工商管理、金融投资等专业知识、管理技能与领导艺术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
课程分类
总裁课程
管理名师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