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心理学博士学位班开课回顾

UPDATETIME:2023-07-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西班牙​武康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4月24日  学习费用: 13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3年,面授课程,在职学习
参训对象: 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或结业证书的学位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心理学硕士优先);希望通过心理学研究来提升管理思维的企业家

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风和日丽时可以温暖别人,而在寒风刺骨的时候,也可以温暖自己。人生不全是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请保持你心里的的光,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此走向黑暗。

人生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积累的善良和人品,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未标题-1.jpg

开课纪实

5月27日,心理学博士班的同学们齐聚北京清华科技园开启五月课程!

未标题-1.jpg

本次2天课程是由张莉老师带来的《社会心理学》。

未标题-1.jpg

张莉  教授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应用发展部主任

中国科学院院工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

中国心理学会EAP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专家库专家成员

凤凰网原生研究院消费心理学领域专家

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人民研学网智库专家

通过《社会心理学》课程的学习,不仅使我们了解人的内在心理活动与行为模式,识别自我、识别他人,有利于我们在社会中工作、生活;而且,还可以让我们把握伴随着社会的发展运行,社会广大民众的社会心理状况、社会心态走势,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有的放矢地解决问题,实现和谐社会建设的目标。在全球化的今天,还有助于我们通过跨文化的知识学习或研究,更好地走向世界。

未标题-1.jpg

第一天课程结束后,我们欢聚在晚宴的现场一起遇见彼此,共赴美好!

未标题-1.jpg

晚宴还有一个有特殊的环节,伴随着生日歌和蛋糕车的推入,本次的生日会将晚宴推致高潮。寿星王青、孙洪光、李斌、腾三厂、徐波丹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唱着生日歌许下愿望。幸福的举杯与分享,诠释着心理学博士班的爱与祝福。

未标题-1.jpg

晚宴的最后,班委杨勇将同学们联动起来,唱着一首又一首深情的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宴也到此结束。

未标题-1.jpg

“读书时事业的基石”读书最终的目标是要成就事业。

杨绛先生曾说过:你的问题在于,读书太少,而想的太多。

当你觉得迷茫困顿、无所凭靠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去读书吧。

读书能掌握人生真谛,读书使人进步,读书可以使自己内在素质得到升华。

让读书成为自己自觉的行为,乐在其中,行在其中,成在其中。


同学们期待我们下次课程再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