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课程圆满结束,微笑人学习永不落幕

UPDATETIME:2019-08-2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7月15日  学习费用: 15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每个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授课2-3天。
参训对象: 企事业领导人
2019年3月24日,“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为期两天课程圆满落幕。本次课程由甘哲园企业家学社主办,微笑牙科与大隐齿科矫治中心承办,特邀北京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彭小瑜教授前来授课,主讲西方哲学与文明,吸引了海底捞高层、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在内的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

201906060851224123.jpg

下面,我们一起回忆本次课程那些精彩的瞬间~~

     ▼      ▼      ▼

爱学习的学员早早来签到,等待老师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活到老学到老,微笑老友记在等待课程开讲过程中晨读《大学》

 

背《大学》是每一位微笑牙科职工入职必过之关。本次课程第一天晨读,由微笑牙科员工邓咪兰领读《大学》,重温国学之经典。

未标题-4.jpg

本次课程主要是让学员找到根本的思维之道和久违的精神家园,彭小瑜教授主讲的西方哲学与文明,为学员在宇宙、世界、人生等多个层面提供思维升华的策略、路径和方法。

未标题-5.jpg

聚精会神听讲做笔记的学员

未标题-6.jpg

勤学好问的学员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大家就课堂上遇到的疑惑与教授展开讨论,在讨论中不断自我提升与自我升华。

未标题-7.jpg

优秀的企业家学员还那么努力学习,追求优秀与卓越的微笑人更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跟随董事长王光护教授脚步,与“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企业家学员一起学习,內修于心,升华自我,争做优秀的微笑人。

未标题-8.jpg

致敬榜样,见贤思齐。“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课程圆满落幕,但微笑人学习之路永不落幕!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