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哲学第五期班9月开学啦

UPDATETIME:2020-10-1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7月15日  学习费用: 15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每个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授课2-3天。
参训对象: 企事业领导人

领袖哲学第五期班开学典礼

本期课程
主旨演讲:哲学与高科技创新
时间:2020.9.26-27   9:00-17:00
主讲人:陈章良
课程摘要
本期课程主讲了新冠疫情对全球化发展带来巨大挑战,并阐述科技创新是迎接这些挑战的最重要的手段。未来中国,科技领域将涌现众多热点,例如芯片、生物疫苗、干细胞等,企业家可以积极关注,适当参与相关领域的投资。另外,还有企业的管理哲学,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本课程讲解与分享。
陈章良
生命科学家
北京大学教授
原北京大学副校长
班长 魏飚
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领袖哲学五期班班长魏飚的任职演说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将领袖哲学五期班打造成一个善学、思为之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一个善学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场大的变局中,领袖哲学班企业家同学应努力成为思变求新、活学活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践行者。二是打造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之班。真诚希望所有企业家同学都能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力所能及伸出援助之手,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体味到家的温暖。三是打造一个正气浩然、蓬勃向上之班。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常怀正气,奋发有为,搏击向上,努力让自己天天都有新收获,月月都有新进步,年年都有新气象。最后,魏飚班长引用革命先驱李大钊的名言“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渊源”,希望在班委会的集体引领下,同学们一起努力下,领袖哲学五期班一定能以现在为渊源,走向一个无限光明的未来。
副班长 戚玉峰
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领袖哲学班副班长戚玉峰表示,同学们现在来读书,既同学,又同修,既同行,又同乐。他所领导的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券商、会所已经进场,正在股改,预计未来两三年即将登陆主板市场,实现IPO,如果同学企业有类似阶段愿与大家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
文艺委员 李梦
潍坊天之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领袖哲学班文艺委员李梦同学,四年前自己开始报各种总裁班,学来学去发现自己有点儿飘,所以想去改变自己,成为应该成为的样子,所以选择了领袖哲学班。在以后的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听得懂王阳明,能读的懂道德经,能胸怀文墨,能和光同尘,能物来顺应,能点亮更多人的人生。希望自己作为文艺委员能够为同学们带去欢迎,也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学业有成。李梦同学为同学和老师即兴演奏一首《月半小夜曲》,优美的旋律,令大家十分陶醉。
学习委员 郭洪梅
石家庄若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人
领袖哲学班学习委员郭洪梅同学在任职演讲中发出倡议,她希望大家都能具备“成长性思维”,坚持终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实现终身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学贯中西,学以致用,与自己的孩子,与更多人能够展开对话,这或许也正是领袖哲学千人培养计划的初衷和目的,实践“内圣外王”的修身之道,成长之道,发展之道。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