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项目5月课程立足实战精彩纷呈

UPDATETIME:2021-09-12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北京、郑州、上海、杭州等地上课
参训对象: 房地产投资商、开发商、经营者、服务商。

怎样看待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面临的国际环境大变局?

房地产业是否仍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

持有房产是否是安全的投资方式?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人居环境将会是怎样的?产业地产之路怎么走?

5月22-23日在北京开课的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课程,回答了以上地产企业家关心的核心问题。

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课程由国内企业家教培界领头羊博雅俊书院和风马牛地产学院共同主办,是国内唯一由冯仑先生担任班级导师的高端地产项目,力邀中国地产代表人物、创新地产前沿先锋、知名经济学者等多维联合授课。

203fb80e7bec54e7ad95cf2dcffe14584ec26ad3[1].jpeg

未来之路地产5月课程由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清华大学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主任孔鹏和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专家智库阎立忠联合主讲。

三位老师分别以《中国房地产政策走向与发展趋势》、《地产当下与人居未来》、《产业地产营建全流程》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授课。

023b5bb5c9ea15ceeee7a355cdc6b5fb3b87b2b4[1].jpeg

陈淮老师在讲《中国房地产政策走向和发展趋势》时告诉大家,我们正面临国际资本关系、分工关系、国际贸易体系和国际货币体系关系的重大调整,这些国际关系正处于重塑时期,我们要适应并做出适度调整。

64380cd7912397dd24b1746e27443dbfd2a287db[1].jpeg

陈淮老师认为,2021年的宏观经济运行是不确定性最大的一年。虽然中国仍是引领世界经济增长的火车头,但疫情叠加使经济运行面临重大不确定性,通胀与通缩的主动权几乎都不在我们手中,科技进步的加速正挑战我们的短板。

他判断,房地产仍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过去的一年,房地产业仍是国民经济中稳定程度最高的产业,房地产供求关系仍处于供给短缺阶段,城镇化从数量扩展转向质量提高,房地产业仍处于上升期,老百姓持有房产仍是安全边际最高的投资方向。

对于对房地产政策的认识,陈淮认为,一定要把握政策的基本点:“房子是用来住的”就是让人都住进房子,让房子都住进人;租购并举、多主体供应的核心是发展租赁市场;房地产税与调房价没有关系;城乡融合发展的落脚点在调整城市结构。

738b4710b912c8fc75d2c81285c51d4dd788211e[1].jpeg

清华大学可持续住区研究中心联合主任孔鹏老师在授课中说,我们都生活在物理世界,开发商是物理世界的空间供应商。但是现阶段产生了重要的变化,物理世界在向数字世界过度。过去三十年的房地产开发只是在数量上做了增量,但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传统房地产企业靠传统的产品创新已难以为继。行业的未来在数字人居环境的升级。数字化升级就是存量空间做功能重构,实现人宅交互,提升服务加载。怎么用低成本对非标的空间做快速的更新改造,是人居环境的未来。而人居环境的提升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主要发力点不再是传统房地产开发。

c9fcc3cec3fdfc03c69fbba6a8f9089ca5c22613[1].jpeg

阎立忠老师从认知、规划、招商和运营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产业园区与产业地产的建设精要和运营技巧。认知:了解产业园的“前世今生”,了解目前产业园存在的问题、展前景,借鉴外国成功经验,并提出园区建设的新“九通一平”。规划:做好产业规划、建设与建筑规划、招商规划、园区运营规划与园区经济指标规划,实现园区的长远展。招商:招商“六部曲”,帮你打磨园区特色卖点,如何借助网络营销、事件营销等进行宣传推广等。运营:园区运营得好就是的招商,教你如何做运营。

为期两天的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课程内容非常精彩,从政策、创新、产业等多角度引领地产企业共同探讨踏浪逐新将面临的先进理念与落地操盘,参与学员齐声为主讲老师喝彩。未来之路高端地产课程既有理论深度,又立足实战,已成为中国地产界独树一帜的标杆课程。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