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EMBA231班 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UPDATETIME:2023-06-1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财务管理EMBA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两月集中授课2天
参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财务总监、财务主管、战略投融资等财经业内人士

5月13日,北丰商学院财务管理EMBA 231期的开学典礼在京成功举办。本次典礼汇聚了财务管理领域的专家和北大学者,为数六十多位学员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北丰商学院赵根院长主持

1.jpg

在5月13日的授课环节中,资深投资银行人士、中欧(CEIBS)金融管理硕士、企业IPO上市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CPA)、金融分析师(CFA)章嘉艺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了财务报表分析解读、并购重组与产业整合和企业IPO上市全流程解析等内容。

当今时代,商业信息和市场态势变化迅速,企业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必须了解多种运营方式,包括并购重组与产业整合等重要手段。章老师深入解析并购重组与产业整合的四大动因,从多个角度探究如何促进企业整合资源、优化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还探讨了资产并购与股权并购的区别、适用情况及实施方法。如何选择标的,调查的重点方向,运作的具体方式,条分缕析的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实用性极强的专业课程。丰富的实例讲解,令学员们茅塞顿开,为他们将来的商业决策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1.jpg

此外,本次课程还将涉及到财务报表分析与风险识别。财务报表的梳理和阅读、辨别财务报表粉饰与舞弊的方式,是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章嘉艺为学员们分析了财务报表的构成和各项指标的含义,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企业的财务状况。结合具体案例,让学员掌握识别财务报表中粉饰与舞弊的技法,并了解相应的防范和应对措施,更平稳的实现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

1.jpg

上午,全体学员齐声高唱国歌,参加开学典礼,北大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北大经济研究所所长睢国余教授应邀出席并做了题为“北大精神”的主题演讲。睢国余教授在演讲中强调了北大精神的思想和传承,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北大人文。同时,他还对学员们的未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勉励学员们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进步,成为中国商业贡献新的力量。学员表示,在睢教授的课堂上,自己不仅能够深入了解北大的历史和文化,更能够感受到北大精神对于北大思想的启迪和引领。“兼容并包、思想自由”的办学方针,不仅贯穿了北大的历史发展中,也对于当今企业家们的思考和行动有着重要的启示和指引。
新生代表发言:

1.jpg

源和电站股份有限公司 赵玉玉

1.jpg

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柳海涛

这次学习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体验,同时也继续引导同学们财务管理新思维;展示了北丰商学院对于财税办学新理念与培养高端人才的丰厚实力。在庄严而又热烈的氛围中,财务管理EMBA 231期的开学典礼圆满成功,但对于学员们而言,这只是他们蜕变之路的一个开端。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充足的动力,迎接挑战、创造价值。

1.jpg1.jpg1.jpg

百年风雨,共筑中国梦。

千载悠悠,凝聚华夏魂。

“兼容并包、思想自由”的校训必将敦促学员们继续励精图治,不断精进,在国际市场上挺起中国脊梁。

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