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亚商学-EU MBA11班内蒙古大窑嘉宾之旅

UPDATETIME:2023-09-1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MBA硕士学位班简章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16日  学习费用: 15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24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管理基础理论综合提高,课程学习18个月,论文撰写6个月
参训对象: 本科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专科5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他管理经验及企业业绩突出者学历可以适当放宽

2023年9月9日,带着逐光的期盼,带着草原的向往,光亚商学-EU MBA11班一行齐聚内蒙古,参访李强、王炫力同学所属企业——内蒙古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窑饮品)。

未标题-1.jpg

大窑饮品位于呼和浩特市沙尔沁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7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规划产能为年产100万吨碳酸饮料、果蔬汁、植物蛋白饮料。共引入8条符合国际标准的无菌冷灌装现代化生产线,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均采用欧盟标准及节能环保工艺。大窑公司是中国“大汽水”品类的开创者,用“大汽水,喝大窑”的理念为国民带来“劲爽好时光”。

参访大窑饮品接待中心

在大窑饮品接待中心,同学们学习到大窑饮品的发展文化,“做中国餐饮饮品引领品牌”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使命。领略企业IP——“大窑哥”的劲爽、欢乐。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大窑饮品陆续建成投产沙尔沁、辽宁、吉林、安徽、宁夏五大生产基地,不断提升 “大快乐”的供应能力。同学们在试饮大厅品尝了各个系列的大窑产品,啧啧称赞。

未标题-1.jpg

最后通过视频展示了大窑饮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从“水源与水处理”、“原料选择”、“原料检验”、“调配原浆”、“循环过滤”、“空瓶洗杀检测”、“灌装压盖”、“液位密封检测”、“贴标喷码”、“码垛入库检验”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意思不得严谨、高效。

参观大窑生产车间

未标题-1.jpg

李强同学告诉大家,沙尔沁工厂绿色化、自动化、数字化程度极高,偌大的厂区,只有几个工人维护设备,被评为是自治区“绿色示范工厂”、国家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数字化工厂”。

未标题-1.jpg

看着高效、无菌的生产线,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王炫力同学介绍大窑饮品不仅拥有高效的自动化设备,管理方面对产品质量一丝不苟、严格严谨,大窑饮品坚持从源头到终端的高品质严控,执行“0471”质量管理方针,让每一份“大快乐”都有 “安全”保障。让“大安全”、“大健康”、“大快乐”成大窑饮品的诞生基因。

举杯畅饮·情聚希拉穆任草原

在访问结束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壮美的希拉穆仁大草原。在蒙古包里,我们享用了香嫩的手抓羊肉、血肠、烤羊排等当地特色菜肴,还品尝了蒙古小果子、肚包肉、牛排骨等传统蒙古美食,还有浓香醇厚的奶茶。让我们感受到了内蒙大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和独特魅力。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在享用美食之后,我们一起观赏了蒙古民族情景剧《红格尔敖包—漠南传奇》,近距离感受到了蒙古人民勇敢顽强的民族精神,以及马背上的飒爽英姿和浪漫真挚的爱情。此外,我们还体验了刺激有趣的骑马和草原卡丁车等活动,并参观了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大昭寺,对蒙古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为期两天的内蒙古大窑饮品游学参访如同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让我们在欢乐和收获中度过。在这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不仅领略了标杆企业的卓越管理和发展经验,还感受到了草原的广袤和壮美。在欢聚的时光里,我们举杯畅饮、开怀畅谈,将这份同窗之情深深刻印在心底。


两天的行程虽然短暂,但我们的收获却是满满的。带着不舍的心情,我们为光亚商学-EU MBA11班内蒙古大窑饮品游学参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十月北京课堂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