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北清PE一班九月复旦大学教学课程

UPDATETIME:2016-10-0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中秋佳节第二天,北清PE一班的同学们从五湖四海赶来,齐聚上海,开启了复旦大学的学习之旅(这是真爱啊)。
北清总裁商学院将此次的授课地点安排在国内知名高等学府——复旦大学,邀请大家感受复旦大学的校园历史和文化底蕴。

关于复旦
复旦大学始建于1905年,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复旦”二字选自《尚书大传·虞夏传》中”日月光华,旦复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强不息,复兴中华”,寄托着当时中国知识分子自主办学、教育强国的愿望。怀着对知识的渴求,北清PE一班的同学们从全国各地来到了这里,开启了新一次的求学之旅。
 
 
导师团
本次课程我们有幸请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骆品亮博士,兰丞资本董事长、北京大学PE班客座教授、复旦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叶建宏博士,以及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特别助理左玉龙先生出席并担任北清总裁商学院的复旦大学授课导师团成员。
 
导师风采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课程,但导师们精彩的演讲让学员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导师们幽默的教学风格使得整场的授课氛围非常轻松,在嬉笑之余,同学们也从中获得了启发和灵感。
 
学员风采
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思考,在Q&A环节就自己的想法和导师们进行了非常好的交流与互动。
 
学员风采
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思考,在Q&A环节就自己的想法和导师们进行了非常好的交流与互动。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